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悽美傷感的唯美愛情句子

1、此刻,我所在的城市,風划過清冷的街頭,鉛灰色的天空流淌著雲的眼淚。獨坐在辦公室,電腦的音箱傳來這首熟悉的歌,一遍又一遍,循環往復。

2、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3、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4、當我想你的時辰,你會不會也正好正在想我。

5、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里。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里開出花來。

6、你永遠不知道我寂寞的樣子,因為你不在的時候我最寂寞。

7、人生有兩分半鐘、一分鐘用來哭,另一分鐘用來笑,剩下的半分鐘用來愛

8、他縱有千個優點,但他不愛你,這是一個你永遠無法說服自己去接受的缺點。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9、萬物有時,懷抱有時,愛情也有時序。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總在不知不覺間過期。有一天,我們把它拿出來,才知道它最鮮活的日子已經永遠過去。

10、我看流年在我指間吶喊,青春歇斯底里,那麼的難過,流過歲月的每條細縫,殘忍如同燦爛的鮮血,汩汩而出,如同流年,忘了返航。

11、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12、我喜歡你,我一向在那等你,我天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者,落葉便是我的轉世吧!

13、我要你知道,這個世上有個人私家會永久等著你,無論什麼時辰,什麼處所,反正你知道有這麼一個人私家。

14、我一步一步的接近我的夢,縱然他破碎的弗成樣子了,我也要死力挽回,用自己的統統去交流。

15、我已經風俗了你的疏落,然則我卻不能疏落你。由於我怕懼失蹤去你的天下,縱然我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熬。

16、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17、一個錢幣最美麗的狀態,不是靜止,而是當它像陀螺一樣轉動的時候,沒人知道,即將轉出來的那一面,是快樂或痛苦,是愛還是恨。快樂和痛苦,愛和恨,總是不停糾纏。

18、有花的季節,我看雨點敗落,頹廢就像那樣席捲著脆落的花瓣,墜成墮落的燦爛。而順流而過的雨水,那是花在哭泣,還是雲在惋惜。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於是,轉過身去,背對著愛情離開把自己關在門裡,把愛情關在門外只是,這一轉身,往往就是一生,就是一世。

21、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22、請不要在她面前淚留滿面,她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23、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24、你用心,她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5、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