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感情傷感的句子

1、可是很可惜,故事的最後,我們還是退回到了朋友的位置。

2、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偶爾想你的時候,就讓,回憶來陪我。

3、這夜仍舊要別離無人望見我輕吻那空氣。

4、完全屬你愛埋藏在日記而我的世界仍然屬於你。

5、時間讓愛情面目全非,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6、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7、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8、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9、當愛支配一切時,權力就不存在了;當權力主宰一切時,愛就小時了,兩者互為對方的影子。

10、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模範夫妻充其量,不過是「示範公墓」罷了。

11、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

12、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13、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14、我仍懷著志氣愛原沒有限期。

15、我很愛你,從那天開始。

16、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17、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18、愛情就如一杯牛奶,香香地飄在外面,甜甜地浮在表面,酸酸地含在裡面,苦苦的沉在下面,模模糊糊把你倒映在裡面。

19、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