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的傷感愛情句子

1、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陪伴你是一份幸福。如果你想念,我就會來到你身邊,如果你願意,我就會一生為你守侯。

2、依舊我行我素,依舊死性不改。

3、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4、仿佛什麼都有期限,愛情或者友情,以及更多更多!

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6、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7、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8、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9、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氈房在潮濕的空氣中。

10、我知道這是一個錯,可漠然的表情總是悄然而過;我知道我該收起這份失落,可最在乎的牽掛已湧入心窩。

11、終於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於一個人了,雖然不願意,卻無可奈何。

12、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13、我發英語報紙,堆的滿桌子都是的時候,我叫:思寒!

14、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5、愛你、給你我生命所有的美好、然後退場、讓萬花筒燦爛你的眼瞳。

16、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17、相思欲寄無從寄,畫個鳥兒替。守巢鳥是我,展翅鳥是你;並頭鳥是昔日恩愛,單飛鳥是今日長離……

18、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溫柔地看著你,你卻不知道我眼裡愛你的呼喚。

19、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20、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21、情失落的時候細細品味這些感傷的簡訊,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感傷!不過,我喜歡!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23、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讓寂寞交換著悲傷的心事,對愛無計可施,這無味的日子,眼淚,是唯一的奢侈。

24、曾經這樣以為,許下的諾言,我們真的可以如書上所言,不離、不棄、現在扔下所有嬌情的句子,美好的時光,婉如過眼雲煙,轉瞬即逝。

25、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後撒手的那個。

26、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8、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要揀就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2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是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30、孤單的雙眼緘默著,何時才被晶瑩領隱,避在光明角漲的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