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的句子

1、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2、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和你相逢的機會,我一定扭頭就走!

3、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4、好好愛惜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有誰會心疼。

5、每天都在糾結著三件事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後悔昨天睡太晚

6、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不在乎你了,你請想一想當初我在乎你的時候你有沒有在乎過我。

7、姑娘,哭過痛過傷過愛過,你才會成長!

8、什麼時候起,上QQ已經是種習慣,點開一組組分組,卻找不到一個能聊的來的人。

9、一天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10、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親手做飯給自己吃,最痛苦的事就是吃自己親手做的飯!

11、在中國,活活最牛,活活把人逼死,活活把人打死,活活把人氣死,看吧,活活最牛了。

12、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自己、

13、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

14、得到越多,失去越多。懂得越多,傷得越多。在乎越多,難過越多。

15、遇到你之後,我多渴望自己是一條魚,只記得你七秒鐘。這樣就可以忘掉所有的痛

16、試著用左手握住了右手,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不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1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愛你,你卻不知道。

18、放棄一個人並不痛苦,痛苦的是放棄心中的愛。

19、真正的友情或者愛情,不需要矯揉做作,要的就是能一起無所顧忌的瘋,哪怕是所謂的二。

20、你若不想做,會找一個或無數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想一個或無數個辦法。

21、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看別處,而你看別處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你。

22、你在我面前跟著別人打鬧,我像陌生人一樣靜靜觀看。

23、如果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你來找我時,我會告訴你『我也不要你'。

24、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25、我們的愛情,醫生說:他已經盡力了。

26、到最後我才知道,我最對不起的其實是我自己。

27、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28、安慰得了別人、卻安慰不了自己。

29、你要找的不是一個完美的人,而是一個對你而言最合適的人。

30、我想了一百個讓你留下的理由,()你卻給我一萬個要走的藉口。

31、總有那麼一個人,不管他以前如何對你,你總會找到原諒他的理由。

32、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牽手。

33、我並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

34、如果有一天我變了請你記住有一句話叫做拜你所賜。

35、女人吃醋,再正常不過,男人吃醋,你就知道,他是認真的了。

36、我最不喜歡等,因為這個期限永遠都是個未知數。

37、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澱,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38、你改變不了昨天,但如果你過於憂慮明天,將會毀了今天。

39、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傷了自己,為難了別人。

40、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放不下。

41、永遠做一流的自己,不做二流的別人。

42、所有學生都有一個共同的默契都會在快開學的前幾天晚上開燈苦熬作業。

43、我希望有個人,會陪我從友情走向愛情,再從愛情走向親情。

44、做女孩,應該勇敢和堅強,既不頹廢,也不悲憤。要經得起謊言、受的了敷衍、忍得了欺騙、忘得了諾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