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勵志的話

1、這世界上最好的職業,是孩子。可以說真話,可以不工作,痛了可以哭,餓了可以叫,吃了糖可以開心,得了夸也可以興奮老半天。不像大人,有時候難過了也得忍著笑。唯一能勸慰自己的,唯有相信好好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

2、我曾經傻傻地站在路邊,看著成功的人昂首而過,富有的人闊步而行,心、里生出許多渴慕。我不止一遍地想過,是否這些人具備一些我所沒有的天賦,比如說,獨特的技能,罕見的才智,無畏的勇氣,持久的抱負,以及其它一些出眾之處?是否他們每天比我多分到幾個小時,得以完成那些偉大的計畫?是否他們比我更具同情與愛心?不!上帝從不偏心,我們是用同樣的粘土捏成的。我終於明白,並非只有我的生活才充滿悲傷與挫折。即使最聰明、最成功的人也同樣遭受一連串的打擊與失敗。這些人和我不同之處僅僅在於,他們深深知道,沒有紛亂就沒有平靜,沒有緊張就沒有輕鬆,沒有悲傷就沒有歡樂,沒有奮鬥就沒有勝利,這是我們生存所要付出的代價。起初,我還是心甘情願、毫不遲疑地付出這種代價,但是接二連三的失望與打擊,像水滴穿石一樣,侵蝕著我的信心,摧毀了我的勇氣。現在,我要把這一切都置之度外。我不再是行屍走肉,躲在別人的陰影下,在無數的辯解與託辭中,任時光流逝。

3、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4、人群中哭著,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最痛的哭泣總掉不下半滴眼淚,最深的孤獨是站在人群中而啞口無言。你依舊想著他,笑著卻不快樂,回憶越甜就越是傷人了。難道我們就這樣,遺憾著一直到老去嗎?你值得擁有真正的快樂!

5、我為勝利而來,不向失敗低頭。我要歡呼慶祝,不要吸泣哀訴。

6、我不是蠢人,從此我要靠自己的雙腳前行,永遠拋棄那自憐自賤的拐杖。

7、人,識得破別人的騙術,卻逃不脫自己的謊言。懦夫認為自己謹慎,而守財奴也相信自己是節儉的。沒有什麼比自欺欺人更容易的了,因為我們往往相信我們希望著的事情。在我的生活中,沒有哪一個人比我自己更能欺騙我了。

8、不必遺憾,至少你曾快樂過。

9、我終於明白,耐心與時間甚至比力量與激-情更為重要。年復一年的挫折終將迎來收穫的季節。所有已經完成的,或者將要進行的,都少不了那孜孜不倦、楔而不捨、堅韌不拔的拼搏過程。這種過程是一點一滴的積累,步步為營的拓展,循序漸進的成功。成功往往轉瞬即逝。昨夜才來,今晨又去。我期待著一生的幸福,因為我終於悟出藏在坎坷命運後的秘密。每一次的失敗,都會使我們更加迫切地尋求正確的東西;每一次從失敗中得來的經驗教訓,都會使我們更加小心地避開前方的錯誤。就這種意義而言,失敗是通往成功的道路。

10、我終於明白,原來這世界上有著三種人。第一種人從自己的經驗中學習——他們是聰明的。第二種人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他們是快樂的。

11、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所以,在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愛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12、世上最美的,莫過於從淚水中掙脫出來的那個微笑。

13、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

14、當我終於開始自我反省時,我意識到,最可怕的敵人正是我自己。在那神奇的瞬間,自欺欺人的面紗從我眼前飄逝。

15、為什麼我總在試圖用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渺小,總在試圖為自己減輕負擔,又總在為自己的低能尋找託辭?糟糕的是,我似乎已經相信了自己編造的藉口,心、安理得,得過且過,安慰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16、不要祈禱生活的舒適,(而應)祈禱自己變得更加堅強。

17、這條路,儘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18、可是,不知從何時起,我所有的夢都褪色了,不知不覺中,我也淪為平庸,和周圍的人互相恭維著,自我陶醉著。

19、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著我,但我不知道他究竟會是誰,所以,我每天都會很快樂。我們不能指望從生活中得到我們明明知道得不到的東西。生命只是一個播種的季節,收穫是不在這裡的。

20、第三種人既不從自己的經驗中學習,也不從別人的經驗中學習——他們是愚蠢的。

21、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為缺憾而美麗,而所謂的回頭,只不過是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