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傷感的句子

1、多年以後,那個夏天仍是最難忘的季節。

2、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3、許你一生不棄,可我的一世還沒有人承諾。

4、也許是前世的因,也許是來世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圖增一段無果的苦難,待世事化雲煙,待滄海變桑田,在躊確這段情緣。

5、流星雨划過就不見了,可我的願望卻一直都在。

6、我們僅僅只是這個龐大時代的小小碎片,無論有多麼起伏的劇情在身上上演。我們彼此聚攏、旋轉、切割、重合、然後組成一個光芒四射的巨大玻璃球。

7、信任?別傻了。什麼都是假的。

8、人的一生,應該有一次,一見鍾情。

9、曾經許下的言語,早已被時光覆蓋。

10、其實醉生夢死也只不過是和遺忘開的一個玩笑,當你認為自己已經忘記一個人的時候,你才會發現這比記得她的時候更加痛苦。

11、控制不了怦怦直跳的心,那是因為遇見了你。

12、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

13、當初親密的動作、變成當下的閃躲。

14、是不是只有失眠感傷時你才知道我的好;是不是只有我默默的離開你才知道我愛你!

15、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16、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7、我祭奠屬於我們的快樂,而你卻沉浸在屬於你們的甜蜜里。

18、我不知道未來什麼樣,只要跟著你我就會笑。

19、我知道你給的諾言其實都是謊言,()但我還會傻傻的陪你到世界終結。

20、公交5分鐘一班,捷運3分鐘一班,我們的愛,一輩子就一班。

21、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22、很多事都被慢慢拆下來拼湊在心裡然後物是人非。

2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4、沒有如果的那天、也永遠沒有了我想要的結局。

25、有時候,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得到一些什麼,得到了以後又想再得到放棄的那些。

26、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7、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後的劇終。

28、某某、時間時刻提醒俄俄要的始終只有爾。

29、我可不是壞人,我是壞透了的好人。

30、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31、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痲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隻蒼蠅。

32、我現在才知道,你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你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

33、有些事情還沒有講完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4、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35、面對你的悲哀,我冷眼旁觀。

36、煙花划過夜空,無與倫比的美麗,卻是可憐的一瞬間。

37、有殘缺的愛,要困在冰封的心裡痛起來才美到極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