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新傷感愛情語句

1、我把那打馬而過的日子封存在這個陰暗潮濕的角落,讓時間,漸漸地使我遺忘。

2、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3、誰又可以反抗生命隨波逐流的離合。

4、世界上總有那麼一類人,他們默默地想念、祝福、守護著某些人,某些人有著自己不知道的幸福,他們有著只有自己知道的傷痛。

5、為何忘了那麼久的事,會在不經意之間驚醒歲月的封塵,然後沒有任何原因,就回到了從前。

6、試想一下,如果自己當初沒有選擇,一切都順其自然,那現在會不會有180度的大轉彎?

7、我們在表面與內心之間徘徊,放不到一個確切的位置。

8、如果你愛上了別人請別告訴我,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勇敢。

9、吐氣在玻璃上,努力地用無力的雙手描繪出幸福的模樣,幾次彷徨後,再也找不到下一秒要從哪裡開始落下自己的指跡。

10、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11、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2、誰帶我回到只有童話的日子裡?

13、我今生的任務就是和不同的配角,演繹著同樣的劇情,直到沒有一絲遺憾。

14、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5、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6、深夜,這個喧鬧的城市終於沉睡了,像深埋在土裡的化石,靜靜地發出一種禿廢之美。

17、思念的硝煙隨風散盡,海風的吶喊早已停止哭泣,我曾無數次在彼岸等著你的歸來,卻一次又一次地驚醒了煙塵封閉許久的紅色的夢,望著空洞的黑夜,獨自徘徊……

18、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9、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20、生活,就是那樣,不留一絲餘地,活下去似乎都需要很大的勇氣。

21、在那條重複了無數次的街道上享受著雨天的潮氣,一直沒有想到,現在的我,也開始嘲笑自己的單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