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QQ經典傷感語句

1、情到深處已惘然,愛到深處情泛濫。

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4、沒有腐朽,沒有倒退,你的眼光如嬰兒般明亮。請擁抱我吧,讓我的生命煥發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5、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6、人的寂寞,有時候很難用語言表達。

7、時間過太快,一點都不錯,莪卜再寂寞。

8、峩知道,痛是峩自找的,所以峩不會向任何人哭訴。唯有來這裡,自己對自己訴說。

9、鳥的翅膀在空氣里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凜冽的,充滿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確定的歸宿的流動。

1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1、笑著等禰來卻哭著離開。

12、彼此剛剛擁有的默契,你卻放手選擇了拋棄。

13、如果愛得沒有那么深我就不會把自己傷得那么重!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5、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

16、我不管別人說你什麼,只要你的懷抱,()我不管別人說你不好,我也不想知道。

17、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8、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了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了它還有什麼滋味?

19、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0、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21、空空世界只剩下涐對現實旳無奈。

2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他說,Cc你的愛很過於偏激我承受不了。

24、你要的,我給不了,也給不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