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浪漫傷感的語句

1、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我會想你,在漫漫長路的每一步。

3、我們相愛希望能到永遠,只是到最後因為不能永遠,而讓彼此的愛變地枯燥無味,最後所堅持的完美都只是委曲求全。

4、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的花兒為誰紅,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分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5、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6、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7、那句我愛你,是否代表一切可以從頭再來,那個愛字,始終讓我懷疑和相信,讓我拒絕卻又答應。

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0、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11、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裡該怎么走?

12、其實我也不想你為愛一再哭泣,也不想你對愛不離不棄,我只希望我們曾是感情的一齣戲,而不是我口中所說的那場悲劇。

13、如果世界只剩10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風雨雨;如果世界只剩3分鐘,我會深情地吻你;如果世界只剩1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14、如果到最後一切不能擁有和掌握,那我會選擇逃避與墮落。

15、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6、懷念一小我很輕易!愛上一小我很難!愛上一個懷念的人是難上加難!上帝給我一個時機,我一定要把握住!

17、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8、回憶到昨天,才發現自己已為回憶而犯罪,回憶了所有的不對,回憶了自己曾要求你去為我替愛頂罪。

19、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