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生活語句

1、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 總要等退無可退, 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 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2、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我以為回憶就會這樣慢慢擱淺。 化作泡沫,消失在海的邊陲。 可是記憶的種子卻時而出沒、時而埋葬。 再也無法追逆到從前的時光。 今後的我們,都要勇敢。

4、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 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 比如愛一個人,充滿變數, 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 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

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 便應當心存感激。

6、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7、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里,濕潤的空氣里。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悲涼的笑聲迴蕩在夜空的飄雪中。沒有回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8、天和地分的那么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9、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1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1、用一生的時間去換取一個信仰, 無懈可擊的愛你。

12、我不覺得人的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涵蓋, 什麼都可以接受。 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一個逐漸剔除的過程, 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 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而後,做一個純簡的人。

13、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我們都是記憶兩頭的玩偶,被看不到的細線慢慢纏繞;我們都是路途兩邊的樹木,默默站在那些悲傷之上。那些微微顫抖的日子,那些已經不再的歲月,我們都要告訴自己,要卑微地活。

14、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5、時間是怎樣一種東西。 它能改變一切、帶走一切、更可留下一切。 昨天仿佛還在眼前,今天卻悄悄過去。 我們的生命總是那么有限,那些屬於你我的年輕亦是如此縹緲。 擁有時並無察覺,待往事已成過眼雲煙,方才了解自己荒廢了那大好的時光。 歲月仍在,流星划過的剎那,卻忘記在心中默默許下那卑微的心愿。

16、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17、終於歸於沉寂,就像我們的一顆心, 曾經火熱地揣在胸膛里,滾燙得無處安放, 急不可待地找人分享這溫度, 從沒想過它也有一天會冷卻, 冷到我們只得自己環緊自己,小心翼翼, 唯恐連這僅有的暖意也守不住 。

18、把自己化為塵埃在這紅塵落定。 天涯海角是我守望不到的遙遠, 彼岸花開花落是我感知不到的永恆。 飄散中逝去曾經懵懂的年華, 童真般燦爛的笑容已不在。 把感動放於心底,不讓文字跟隨心一起疼痛。 那么,誰誰誰,也別為我疼。

19、轉身離開,昏暗的燈光下你看不到我的淚。

2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1、天天真真其實更迷人,簡簡單單其實已醉透我心!

22、幸福藏匿於么一個渺小的角落,每一份的幸福都等待著它的主人發現它的存在。幸福一直在等待,而人們卻傻傻地以為是自己在等待幸福的光顧。所以最終才會與幸福失之交臂。

23、晨。陽光很好。透過窗的縫隙照到心裡。暖暖的。 空氣中瀰漫著甜蜜的情歌。 痴笑著向那些所謂的憂傷瀟灑告別。 微涼的指尖開始有了暖的溫度。我想。也許春天真的快來了。

24、曾經我問過一個人:如果我失眠了,那么全世界會跟著失眠么。 至少我會。她天真的回答到。 倘若真是這樣,那么她怎么會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失眠,什麼時候又會醒來。 可以選擇的話,我寧願一直無眠。要么,一直睡去。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實在太累。

25、我想,每個人的靈魂深處都是孤獨寂寞的,所以我們才會試圖在人群中尋找溫暖。最終的最終,我們還會只剩下自己,無論哭或笑,悲傷或快樂,一場又一場的遊戲。更多的是疲憊,無辜了心疼。我們一邊笑,一邊流淚,一邊把幸福藏起來,於是我們得到了彼此的呼吸和寂寞。每條路都是有盡頭的,可還是要走下去,走下去。因為我知道,結局永遠都是圓滿的。()一張床,一床暖暖的被。蜷縮。安靜的聽自己的心跳和呼吸。

26、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27、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 ,而我正在被同化。

28、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 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29、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30、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自以為是的紀念。

31、心中的夢難求,眼望的手難抓。春風送給你溫馨的雨,流雲帶給你彩色的夢,我送給你真誠的心。

32、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33、戀愛不是慈善事業,不能隨便施捨的。 感情是沒有公式,沒有原則,沒有道理可循的。 可是人們至死都還在執著與追求。

34、很多時候我們不需要理性,理性讓我們猶豫,讓我們錯失所愛。 很多人彼此本來並不認識,可是無意中的認識又能怎么樣,還是要面對分離。我在無限的白晝中,期待著黑暗的廣闊無垠,而我在夜中選擇哭泣,徹夜不眠。我知道只有夜色毫不嫌棄的收容著我的眼淚,而你們都自私的將我遺棄。 我想把你忘掉,可是我知道我又在欺騙自己。所以,我的痛真的沒人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