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哲理語句

1、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只有為你,我的心變成一座城堡,容納的只有你,讓你成為我生命里惟一的亮點!

3、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4、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7、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0、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11、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14、如果錯過太陽時你流了淚,那么你也要錯過群星!真正的友誼難以建立,虛假的友誼容易破碎。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7、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8、好想看著你枕著我的枕頭入眠!依然那么想你,愛你。

19、別爲你自己和別人下定論,你所看到聽到的可能只是一面。

20、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21、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