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很唯美很傷感的句子

1、該忘的我會努力忘掉放心不會讓你為難的。

2、哀莫大於心不死。

3、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4、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5、沒錢時,大罵有錢的混蛋,有了錢,大罵沒錢的窮鬼。

6、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7、當所羅門之花開到晨光都逝去當夏娃的裙襬沾染上罌粟的香氣當豎琴的弦割裂藍鯨的喉線我相信這一切終究是塵埃落定我為無數個亡靈立起墓碑。

8、我的心不是公車,不是有空位你就坐下來。

9、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10、愛情雖然經歷坎坷會使兩人關係更加親密、也會讓這段愛情更加唯美。()然而有時因為彼此的不信任會讓你付出更多的代價。我們應該珍惜這段情。好好維護對方、因為幸福隨時會在你不經意間悄然而逝。

11、把不忙不閒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鹹不淡的生活過得精彩。

12、好像下一秒天就要塌下來了,每天都在淚水中度過,不知不覺的眼淚就留出來了。

13、泛濫成災的是,壓抑,糾結,偏執,再也不是笑靨如花。

14、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5、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麼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了。

16、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棱,江水為絕,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17、朋友們都羨慕我,其實羨慕他們的人是我。

18、為了不再失眠,我寧願不睡覺。

19、那些被允許任性的年代,叫做青春……

20、俄沒有那麼大度,能容忍邇和別的女人暖昧。

21、利慾薰心下所有的人都在仰望得到希望。

22、曾經給過你的承諾,一個一個回頭嘲笑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