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光棍節傷感句子

1、光棍節有暗語,仔細看便詳知,光棍節不實際,選在11是反意;明里單身暗是雙,明修棧道暗陳倉,並排兩一快派對,成雙成對不光棍。

2、愛爾蘭一個不離婚的國家,一個一百年的約定。

3、愛情是一種暫時的瘋狂,它像地震一樣爆發,然後熄滅,而當它熄滅時,你得做出一個判斷,你得弄清楚你同他是否已經盤根錯節地成為一體,以至於無法分開,因為這就是愛情。愛情不是喘不過氣來,不是欣喜若狂,不是永恆激情的許諾宣言,它僅僅只是一種戀愛的狀態。

4、就像風箏一樣,我可以放你去飛,但是卻不會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5、簡訊中心代表全國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節找到親愛的、相愛的、深愛的人告別單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個你愛的、愛你的人告別單身;此致!敬禮!

6、沒有女人天生想當女強人,但凡女強人,大多是被逼出來的。因為對方不夠強,所以要求你要挑起所有的擔子!

7、將全部的悲傷用笑容掩蓋起來讓那個人知道我很幸福。

8、光棍節就到,讓我們堅持我是光棍我快樂的思想路線,以我的世界我做主為原則,以先立業後成家為戰略方針,堅持自由主義,獨立主義,珍惜婚前剩餘每一天。

9、沒有你的夏天,再暖也是冷的。沒有你的冬天,再冷我也甘心!

10、當思念來臨時峩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走的快一點。

11、丈夫是帶引號的男人,妻子是帶括弧的女人,光棍不需標點的點綴,喜怒哀樂全在自心,累了就歇,困了就睡,渴了就飲,我是光棍我怕誰!

12、光棍樂,光棍樂,一個人吃飽,全家不餓。光棍苦,光棍苦,()已是二十五,衣服破了沒人補。

13、狐狸不是妖,性感不是騷,女人混好了就是嫂子,混不好就是。

14、光棍節,大家過,婚姻男女都快樂;丟老婆,甩老公,掙脫鎖鏈出圍城;男保姆,女內人,沖做圍城做單身。祝大家光棍節快樂!

15、池塘的魚兒總是在冒泡,樹上的鳥兒老是在亂叫,路上的人兒總是朝我怪笑,啊!原來有件大事差點漏掉:兄弟,祝你11.11光棍節快樂!

16、一股涼風一陣寒,一片落葉一場秋;一年一度光棍節,一人舉杯邀明月;一眼望去一對對,一點一滴心底起;一個願望突激起,一人再不過此節!

17、光棍節來送花,誠願棍友戴上它。一送事業遍地生「花」;二送永遠「花」樣年華;三送前程錦上添「花」。最後願棍友們早日「花」前月下,洞房「花」燭。

18、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地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是厭倦了所有的依靠。

19、峩的悲傷怎麼都隱藏不住流露出來的除了不捨還有堅強

20、謊言太真、入戲太深,又或者是因為我還放不下另一個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