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傷感語句

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3、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5、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6、心裡那種悸動是否跟你有關。

7、你不會明白有些人,整夜整夜的醒著,在天色發白時才沉沉睡去,卻從來不會有乾淨的沒有夢的長睡。

8、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9、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2、其實我早就不愛你了、只是遺憾拉住我不放手。

13、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5、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7、當年失寵的小孩,還在訴說一個年深月久的童話,只是誰都聽不見。

18、哥,請你自由地,自由地。

1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0、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