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愛情傷感的句子

1、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2、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3、有些時候,我們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4、愛,就是永遠也用不著說對不起。

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6、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7、習慣了你對人的依賴,雖然我也是一個孩子。

8、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9、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0、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1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2、時光的洪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13、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4、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地起飛,匆匆地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15、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16、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17、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8、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19、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0、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21、我站在天堂向你俯身凝望,就像你凝望我一樣略帶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