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愛情哲理句子

1、當我的靈氣變的無比強大時,我想要保護的人都已經不在了。

2、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三思而後行。

3、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4、每個人都有自己鮮明的主張和個性,不要試圖去改變他人,同樣,也不要被他人所改變。

5、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男人發現她傷心。

6、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7、你終會明白,誰是虛情假意,誰是真心愛你,誰會為你不顧一切。

8、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只不過是過眼雲煙;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

9、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0、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11、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1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13、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4、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15、一年的時間足以物是人非,現實是如此殘酷,感情是如此脆弱,我和你,顯然都不屬於等待。

16、我的翅膀 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17、當你在我面前時我就開始懷念,因為我知道你即將離去。

18、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19、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20、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1、我並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22、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3、當你越討厭一個人時,他就會無時無刻出現在你的面前;而當你想念一個人時,翻遍地球都找不到他。

24、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5、記憶存在細胞里,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

26、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27、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蕩。

28、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2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30、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31、無論去哪兒,不管天氣如何,一定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32、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3、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被女人發現他軟弱。

34、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5、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 而是我們真的不想失去他。

36、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37、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38、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9、每一段痛徹心扉的付出、都是珍貴的禮物。

40、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41、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

42、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43、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44、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45、幸福不在於你是誰,你擁有什麼,而僅僅在於你自己怎麼看待。

46、我站在人群里,傷心的感覺如同滅頂,我的眼淚大顆大顆地滴下來,滴在他們牽手走過的紅毯上。

47、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48、好像是人開始成長就會緬懷過去,無論是幸福或是悲傷,蒼白或是絢爛,都會咀嚼出新的滋味。

49、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50、這世界上沒有忘憂草,即便有,有些事,也不可能忘掉。

51、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52、假如有一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活的豐盛。

53、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4、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55、寧願笑著流淚 也不哭著說後悔。

56、我非英雄,廣目無雙,我本壞蛋,無限囂張。

57、人生是本書,不要急著跳到最後,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只需好好品味,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