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形容時間的傷感句子

1、流水無痕的只是流水,不是時間,也不是記憶。

2、其實時間一直都在,只是自己的心在變,情在變。

3、我依然相信你不會消失,消失的不過是時間,還有傷痛。

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5、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

6、時間就是性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

7、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

8、我們總是輸給時間,因為我們都還未曾成功,時間就悄悄地沒了。

9、喜歡一個人,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時間老不夠用。

10、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11、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2、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

13、夢回般的旋律,流水般的記憶,為何只有留戀。

14、時間匆匆流去,但回憶,永遠存在。

15、時間回不到開始的地方,對於已經錯過的一些東西。

16、似水流年,筆尖只剩殘缺的回憶…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用什麼祭奠逝去的青春?()我們都還是我們,只是都回不去那個單純的年紀。

17、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

18、如果時間能回頭,你會不會愛上我。

19、當時間沉澱下來,只有回憶。

20、女人像是一本書,男人也許用一生的時間都未必能讀懂!

21、前世的姻,來生的緣,錯在我們今生相見 徒增一段無果的恩怨。

22、人生就像是一場戲,自拍自導自演,多希望有多一點點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