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優雅而傷感的句子

1、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2、誰都知道,寂寞總是習慣摧殘煙花。燦爛留下的瞬間,精緻的美麗。以疼痛記住。它消失,不留下一絲的痕跡。靜謐的夜空依然乾淨,沒有印記

3、此刻,徘徊在街頭,我不是在等待新一輪命運的輪轉,而是獨自在面對那些挫折和失意。如果可以換一種人生,如果,人生真的有如果,我願意一切從頭來過!

4、多微笑,做一個開朗熱忱的女人;多打扮,做一個美麗優雅的女人;多傾聽,做一個溫柔善意的女人;多看書,做一個淡定內涵的女人;多思考,做一個聰慧冷靜的女人。記住為自己而進步,而不是為了滿足誰,討好誰。

5、如果是我的錯,我願意用一生來糾正;如果是我的愛,我真的真的希望我所愛的人能夠珍惜。

6、太不完美的我承受不起你太完美的愛……

7、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 ——你始終不愛我——注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注定——注定只是注定——不管我怎么跨越 不管我怎么想靠近你 ——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8、愛上你,只用了一瞬間,忘記你卻用了一輩子,甚至還不夠。

9、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儘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而那個人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輕輕的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1、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係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只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12、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3、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4、時光,總在不經意間流逝。數著過去淡然的日子,也有著數不清的哀愁與憂傷。面對新年,我的心頭依舊被悲傷籠罩著!愛,我無法從你的心裡,精神里得到我所要的。雖然我一直都那么的期待,期待會有一個人來疼愛我,把我孤獨的心收藏。然,不管是你,還是我,都做不到。

15、寂寞的孩子始終是忠於習慣的。時間蒼老得太快,過於心老去的速度。()我們在時光中腐爛。

16、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7、你要哭,就好好的哭一場。但是,結束以後,就再也不要想起,再也不要哭泣。

18、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19、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20、所有的心情依舊盤踞,卻並不僅僅叫做傷口。

21、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2、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麼,她只是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