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關愛情的傷感句子

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2、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淒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止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

3、開始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人需要相處才可以了解!

5、你不會知道我是愛你的,因為我永遠也不會說出來了。這就是我愛你的方式,雖然很苦。

6、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7、童話里王子永遠只愛公主一個人,那是童話,要保留純淨。現實是,公主和王子都已經慢慢長大,人和人之間會漸行漸遠。城堡已經凋敝,粉紅的玫瑰早就開始敗色。

8、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9、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0、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做最快樂的自己就對了。

11、人生,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人生,該乾的要乾,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人生,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12、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13、左岸,鐵軌伸向遠方;彼岸,望眼欲穿。

14、在愛中,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尋找和等待的一方都需要同樣的耐心和默契,這堅定畢竟太難得,有誰會用十年的耐心去等待一個人,有誰在十年之後回頭,還能看見等在身後的那個人?

15、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畢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 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9、你可以愛我或者不愛我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比我更愛你那一定是明天的我!

20、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21、我不是個愛悲傷的人,所以那些曾經刺痛心扉的傷也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癒合,或許…我是個被悲傷遺忘的孩子。

22、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亦未嘗是什麼壞事。如果我們一早確知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23、人生是一定要選擇的,你不可能什麼都抓在手上,如果這樣,你什麼都會失去!

24、男人在表達誓言的時候,或許是真誠的,但能否信守誓言,()我敢說沒有一個男人對自己的誓言有絕對的信心。

25、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26、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7、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2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9、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去他。

30、突然,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望著鐵軌的方向,因為,那裡有一樣東西,可以帶去我一些小小的心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