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讓人傷感的話

1、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雨,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3、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4、想與你去畫畫用我們的心來畫一幅屬於我們的畫不在乎它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有你的時光那就是我的黃金時光不在乎它是否一生一世是否海枯石爛是否完美無暇是否炫眼奪人有你的日子就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5、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天涯了。

8、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9、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0、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11、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愛上你只是一時,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還記得我,在你心裡,永遠有一滴我為愛你而流下的淚水,永遠永遠在那裡…

12、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14、不知不覺,我已淚流滿面。

15、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16、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7、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18、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9、我沒有奢望,我只想你快樂,沒有哀傷。

20、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這是最殘酷也最溫柔的囚禁嗎?

21、哥,請你自由地,自由地。

22、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3、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24、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