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戳中淚點的句子

1、傷了,痛了,終於知道什麼叫愛到不能愛,什麼叫聚到終須散。所有的繁華原來只是一夢。吹落一地的滄桑,打碎了一地的諾言,再怎麼也拼不回昨天。

2、楓殘月落,依舊千般留戀,萬般不捨,頑固地站在風的來路,努力回眸,嚼咀著一起走過的花謝花飛,煙繞雨斜。那個人,曾經摯愛,那個人,曾想要一輩子的時間來珍惜。

3、行色匆匆的人群,一張張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其中又有多少歡笑是苦澀的,也許歡笑背後是無以名狀的傷痛,假裝的堅強背後,隱藏著更深一層的落寞,只是無力去傾訴,不想去袒露而已。那些埋藏在心裡的痛,終究是歲月里的一道陰影,揮之不去,不經意的觸摸還會感覺到疼。

4、每當入夜時分,都會有一種很是莫名的傷感順著脈絡爬上心頭。很輕易便將我折服於多愁善感的世界裡流浪。此刻的我再也沒有任何語言,如死一般沉寂,只是很自然的靜倚在窗前,呆呆眺望著外面漆黑得無助的世界。

5、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這樣輕易的喜歡上孤獨的滋味。也不記得曾幾何時,在多少個寂寞的夜裡都控制不了愁緒的蔓延,任由它潑灑在空曠的夜野,只是很無奈,無奈那泛濫在血液里憂傷,怎麼也揮之不去,最終以眼前模糊的視野來全譯此份衷腸。

6、心如落葉,風過留痕。寒風拂落了一地寂寥,流過的歲月,斑駁了記憶,飄落在時光里的繁華,彼岸墜落的煙火,風中殘留的那一絲落紅,輕輕的在花滿芳菲的夢裡遊蕩,若隱若現的畫面,不禁令人如痴如醉。

7、漫步紅塵,總會有一種空空的感覺,會有莫名的孤獨和落寞,像是丟失了什麼,內心深處總會有那麼一個空缺,無法填平,也難以抹滅,原來生活中更多的浮華使我們漸漸失去了自我,而我們一直在找尋的,就是曾經的那份真,那份純情,可這些純情都在風塵里散落成了塵埃,被厚重的年輪覆蓋,也很難找回來了。

8、站在人生的渡口,看盡人世間的悲歡離合。不知不覺間,心中卻增添了一絲絲惆悵。塵封回首,那些青蔥韶華的歲月,就這樣隨著光陰的腳步,漸行漸遠。

9、生活中每天都在上演著悲歡離合,很多人一個轉身就成陌路了,很多事一夜之間就面目全非了。人情的冷暖,就像多變的天空,隨時都會改變,在很多利益和誘惑面前,人情往往是不堪一擊的,許多突如而來的改變,會使本身就脆弱的心靈,承受更多的壓力和打擊,現實是殘酷的,能夠在措手不及中讓一切完美在瞬間破滅。

10、緣如風,總是來來去去,聚散依依,聚是緣,散也是緣,緣去緣留只在人一念之間。該來的會來,該去的會去,給心一個空間,笑看一切過往。落花可有意,流水可無情,再好的緣分如果遇上無情和無奈,也會如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到頭來只落得無盡的思念。

11、原來,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能夠見人心;原來,好多時候兩個人走近是為了相互取暖;原來,有得人真的可以為了蠅頭微利去出賣自己的靈魂和一生。 ()我怕了,因為沒有所謂的愛情,只是相互的需要,不要了,也就散了。

12、路還在前行,卸下所有的偽裝,給心靈一份坦然,還自己一個真正的笑臉,別再給心靈過多的負擔,做一個愛生活愛自己的人,人生路不一定處處都是春天,但只要跨越心靈的冰冷,就一定會看到屬於自己的色彩……

13、不安的青春,在我不懂愛的時候,你來我的愛情故事裡面,萬千的寵愛,還有撕心裂肺的疼痛都已是人生的一種經歷,緣去了,我卻不敢再愛了,緣分的天空,我再也找不到屬於我的那個對的時間,對的那個人。有和無之間的更替是無情的,便因此嘗盡了甜蜜和憂苦,卻惟獨沒有了期望的幸福。

14、走過了時光的平平仄仄,跨越了許多溝溝坎坎才明白,原來我們一直在走一條單行線,所有的遇見,也只是一種擦肩,回首,看到的都是背影,再回首,看到的是茫然。而我們極力渴求的得失,只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或遇見,或停留,最終都會在風塵中走散,而一路的輾轉並沒有改變什麼,最後還是徘徊在當初的起點。

15、寂寞相隨,只有孤單的味。沒有人陪伴的年歲,該如何找到安慰?嘆息的聲尾,讓人找不到理由安心入睡,黯然滑下的淺淚,卻是那麼的始終無悔。

16、或許,這唯美的夜是我深心裡所嚮往的一種恬靜,在喧鬧的繁華落幕後,需要一份安然的寂靜撫摸心的疲倦。或許,黯然悴落的淚,是在懺悔著微笑的虛偽。

17、寂寞夜,任我闖,挽紗窗,傷留香。把寂寞摺疊在徘徊的夜裡收藏,將餘溫化在筆墨里盡情流淌,是否,還會有一縷暗香飄蕩在未央的憂傷。

18、行走泛黃的霓虹燈下,突現地上倒影那麼突兀,又那麼孤獨,抬頭望去,皆是雙人伴行,透著骨子裡的寒意由心而起,悵然若失,腦海中再次殘影浮現,你、笑靨如花,婀娜多姿,只不過這些都已過去,不復存在,才想起在那次煙花繚繞的瞬間我遺失一種叫做愛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