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分手後傷感心情的句子

1、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2、如果失戀請不要悲傷,不是你不好,只是你的真愛還沒有來;如果失戀請不要灰心,相信生活,只要耐心等待,再過不久你就會幸福了;如果失戀請不要 絕望,失去的愛情不是你的全部。今天,你只是失戀而不是從此失去擁有愛情的權利。請別把心窗關上,讓傷心從左窗飛去,讓緣分從右窗飛進啊!

3、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邂逅,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不管是昨天,還是前一秒,不管是錯失的友誼,還是放手的愛情,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回放的絕版電影,一轉身就錯過了你給的幸福。

4、就算失戀是因為你的長相、或學歷、或修養、或氣質……不盡對方的意,人家向你出示了「紅牌」。你也不必弄得一副很受傷很打擊的樣子。

5、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6、心,一如既往的空蕩,夢,一如既往的遙遠;天,雨瀉了思念,地,濕透了塵緣;燈火,在遠處為誰點燃,影子,拉長了誰的寂寞?若,人生只是相遇,陌路相逢,我只記得你擦肩而過的美麗,你就不會闖進我的生活,成了我無法跨越的岸。

7、如果此刻的你正遭受了失戀的痛楚,請不要傷心,俗話說失戀不失志,只要重頭再來,相信一切都會好的,失戀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抓著回憶不放。

8、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9、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愛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就可以完成優雅的轉身,創造永遠的輝煌!

10、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開滿梨花的樹上,永遠不可能結出蘋果。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高掛天邊的彩虹,永遠無人能夠觸摸。我想你了,可是我不能對你說,就像火車的軌道,永遠不會有輪船駛過。我想你了,可我,真的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11、當昨日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12、樂觀面對失戀,當失戀不期而至時,千萬不要悲悲切切,更不要哭天喊地,應當慶幸,感謝對方拒絕了你。不是嗎?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擁有了再度選擇的機會!

13、若要離去,別給我一個思念的理由;請堅強的離開,讓我的記憶里,不再有你;若不再相見,就別給我一個等待的藉口;請無情的拒絕,讓我無奈的接受,故事已經結束,我迷茫在過去和未來,卻執著於現在;那些紛紛飄落如秋葉般的記憶,始終匍匐於存留之間,終於,在秋葉落盡之時,我終於選擇遺忘。

14、失戀就是這樣一個翻身的絕好機會。失戀是什麼?是告別糊塗重新走向了理智。退而結網,學會進取。

15、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錯過沿途的風景,錯過此時的雪季,錯過彼時的花季。天涯太遠,一生太長,花期荼迷,也抵不住荏苒時光。記憶更迭,誰蒼白了誰的等待,誰無悔著誰的執著。

16、漸漸的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漸漸的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了也就意味著失去了,漸漸的明白了,真心對一個人是不需要回報的;漸漸的明白了,其實一個人挺好的。

17、如果說失戀是「失」,憑什麼不能說失戀也是「得」呢! 慘烈的失戀固然是一種悲哀,但它更是一種解脫。

18、失去一段戀情,不應該再失去你自己,失戀了,別趴下!

19、曾經,為誰放肆的哭泣!你是吹進我眼裡的沙子,模糊了雙眼,看不清天空的樣子。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你要的是什麼。一生相守。還是一晌貪歡。 我要的。只是簡單卻安穩的生活而已。 愛到絕路,覆水難收。 最好的幸福,是你給的在乎。

20、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痳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一段愛情,過深了就劇終了;一段路口,過難了就錯選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事物,發展久了也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21、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要麼生活會把我們糟蹋的遍體躪傷!

22、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其實,我很珍惜身邊的人,只是生活的壓力讓我善於遺忘,把那些記憶通通遺忘-。我以為遺忘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可是,我感覺到的卻是更多的寂寞,其實 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懂我;我也渴望有一個人能走進我的心。

23、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24、正因為有了對方的拒絕,你才重新有了高度的自由。只要她過的好,你再也無須為對方牽腸掛肚。

25、你是這個秋天裡最後一絲游離的秋風,而我恰是這秋天裡隨風飄落的最後一片楓葉!

26、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說再見,就已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走也會變長。總望著曾經的空間發獃,那些說好不分開的人不在了,轉身,陌路。熟悉的,安靜了,安靜的,離開了,離開的,陌生了,陌生的,消失了,消失的,陌路了。

27、失戀就是這樣一次最深刻的革命。不是有個挺振奮人心的口號嗎?「奴隸翻身做主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