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感悟傷心失望的句子

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2、那些刻在椅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地上的花朵開出地老天荒的沒有風的森林。

3、機會你給了我,讓我看到了希望,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等待很痛苦,漫長的時間會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滅,然而我還是要等,儘管我很失望,很傷心,這就是代價。我不會再向你要什麼機會了,因為我怕等。

4、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5、哪裡有希望,哪裡就有失望。長大,就是學著明白人生總難免會有無數細碎的失望;那是對別人,也是對自己的失望。不管怎樣,不要讓這些細碎的失望破碎我心中的希望,別太苛求自己,也別太苛求那個如此愛你的人,他跟你一樣,不過是個凡人。-- 張小嫻

6、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7、山遠,雲黯,秋風在耳邊輕言,空氣里飄來微微絲雨,點點滴滴,侵襲夢的一枕薄涼,易得凋零,記憶中的油紙傘,裊裊婷婷,回首西風裡, 儘是空白影像,無言獨上心頭。

8、人生總有太多期待一直失望,總有太多言語無人可訴。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幸福原本很簡單,只因我們過於較真,過於渴望得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才讓生活中遍地煩惱。當你站在煩惱中仰望,幸福已被你踩在腳下。

9、放棄愛情,我不曾後悔。放棄溫暖,我不曾留戀。但放棄你,我曾猶豫過。

10、對別人的期許,會成為自己的失望;對別人的依賴,會成為自己的傷痛;對別人的試圖占有,會成為自己的禁錮;與之相反,對別人的忍耐,會成為自己的安寧;對別人的放手,會成為自己的自由;對別人的付出,會成為自己的獲得;對別人的憐憫,會成為對自己的寬恕。

11、毛爺爺說,戀愛不是請客吃飯。誰是我們的情人,誰是我們的情敵,這是情場的首要問題。

12、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3、不論你是籠罩在失望陰影下的大學生,還是很不順心的工作者,你都得找到自己的信心,找準方向,正確選擇,然後去努力。別把命運寄托在痴妄上,天上落下的,除了雨滴,還有板磚,不要被敲打得痛徹心扉時,才知道慨嘆人生的真實。所以,從今天起,要麼努力追逐夢想,要麼就做別人腳底的泥巴。

1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5、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16、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要心情好,一切都好。

17、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 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8、生活中有太多無可奈何的選擇。社會就像江湖,總是讓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19、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悲傷,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都是你的無所謂。

20、秋的溫婉,秋的蒼涼,秋的爛漫,秋的情思在這一刻在這晚風中盡情的舞蹈著它的唯美。努力用溫暖包裹的心被晚秋的一絲絲涼意溫柔的鑽了進來,身體不禁的打了個冷戰,感覺有些涼了,從心到身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