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唯美的語句

1、你會流淚,並不代表你慈悲;我會微笑,也並不代表我一切都好。

2、那不是一場遊戲,為何總有一根線牽著心懷,隱隱作疼?

3、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

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

5、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7、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

8、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9、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10、並不是只有眼淚才代表傷心並不是只有你才代表愛情

11、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12、傳說北極星是永遠指向北方,可是我卻怎麼也看不到那一顆明亮的星球,指不到我要去的方向。傳說南回歸線是在世界的另一邊,可是那一條線沒有規劃明確,引不回那些回家的路途,南光為轅,轅轍南北。

13、獨自莫憑欄,無限江山。別時容易見時難。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

14、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5、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16、當風箏厭倦了天空,是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17、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尚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8、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9、快樂停在紙上蒼白停在臉上。

20、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還是我,你依然是你,只是錯過了人生最絢麗的奇遇 。

2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