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天冷了的憂傷感慨句子

1、天冷了,似乎說冷就冷了,前些日子明明還是暖陽明媚,一場風雪說來就來了,毫無預兆的。冷的叫人措手不及。就如同現在的我,坐在這裡手腳冰涼,咀嚼著從心底不斷鑽出來的寒氣,我一直說自己冷,可從來沒象今天這么冷過,仿佛心裡一下子就跌進了什麼東西。這么沉。

2、天冷了,人就傷感了。

3、被寒冷所包裹的人啊,心也不可能是熱的吧!

4、孤獨的石階上,沒有人看到你跳舞。只有一份失落無聲飄蕩,隨著淒涼,飄過今夜,飄過無法駐留的心頭。

5、天冷了,風吹的心也冷了。

6、夜深人靜里,沒有人聽到你哭泣。只有一份憂傷靜靜地流淌,跟著時間,流過冰冷,流過寂寥的思緒。

7、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一個深深的漩渦里,不停地旋轉著,卻沒有方向。你的心呼喊著,想去抓住什麼,可身邊連一根稻草也沒有。

8、天冷了,身體也隨著天氣的變化而降低了溫度,心也似乎有些涼了!偶爾回憶夏的炎熱,春天的氣息,心微微一震,回憶、美好、而無奈。

9、冬天來了,遲遲沒有迎來期盼中的降雪,赤裸衰敗的土地荒蕪暗談,失去了往日的勃勃生機。

10、冷冷的寒風中,我的心不知丟在哪了?什麼也不想,只想一個人躲在無人的角落裡靜靜地獨享一份寂寞,不哭不笑,不悲不喜,或許有天思緒停止了,人也就麻木了。有時也想,一個人如若靈魂出竅,會是什麼樣的呢,是否也和我現在一樣?任自己的思緒到處游離、飄蕩。

11、連續兩次的持續降溫,不冷的,也該冷了吧。曾記得,笑臉通紅,小手顫抖,面如披紗粉如霜。若干年後,本早已淡忘的感覺再次浮現,是輪迴吧。

12、冬至夜長,雨,淅瀝不絕,演繹著天與地的纏綿。雨落了,落了一地的殘葉,葉落了,落了一地的淒涼。看寒風斜斜,凍雨細細,偶爾踐踏著泥水呼嘯而去的汽車,和在雨水中蹣跚而過的行人,夜空里溢滿溫潤的潮濕,雨,敲響暗色的屋瓦,和著呼呼寒風,低吟淺唱。

13、秋風蕭瑟,那個夜晚,是那么的寒冷。獨自推著腳踏車,幾番駐足,往日回家熟悉的路顯得那么漫長,心中充斥著太多太多……

14、凋落的雪花,像是我凍結的心,凋落,摔在地上,支離破碎。當雪瀰漫的輕舞飛揚,我的憂傷,放肆成,滿目的蝴蝶,落寞,卻又翩躚。

15、天冷了,傷感開始聚集了。

16、沒有一點點詩意,除了憂傷。雪粒打在臉上,傷在你的心裡。這種說不出的痛楚,夾雜著那份冰冷孤獨地舞著。

17、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這份黑暗裡。漫無邊際的漆黑,吞噬著你的思想,擠壓著你的信念,如同一口井,深不見底。

18、夜幕籠罩,城市無奈地露出繁華,燈紅酒綠,汽笛不絕。人們似乎習慣了這種夜晚,顯得多么可笑,又令人憐憫。

19、寒冷的深夜並不屬於你自己,而你卻毫無保留地屬於這寒冷的深夜!

20、在這寒冷的深夜,你靜靜地走著,淚水掛在眼角,已經成冰。偶爾落下,會有啪的聲響,砸在自己的心頭,十分清晰,清晰的讓人難過。你沒有了哭泣,哭泣已被傷心帶走。

21、好靜的夜,好冷的心,此時的我也需要依靠,或許,是需要某個人的依靠,回想起我們昨天的笑,昨天的哭,昨天的酸甜苦辣,()昨天的某次親吻,以及那件長長的圍巾,讓人好不傷心,甚至淚流滿面。

22、在這寒冷的深夜,你就這樣獨自一人落寞地走著。

23、冰冷的漆黑里,留下你單薄的身影,一聲無奈的嘆息,輕輕地飄落。

24、天氣是真的變冷了,坐在教室里,看著窗戶上結起的水氣,看著地上的落葉,心情也變了,是悲涼?是暗淡?我不知道。

25、天涼了,自己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記得多穿衣服,這世上,替你穿衣服的絕對比替你脫衣服的人少。窗外,那風,真冷。所以,我起身,拿衣服…

26、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無奈地走著。漫天的小雪飛著,不是雪花,是小小的雪粒。

27、在這寒冷的深夜,你的心掉了,掉到了冰冷里。濕漉漉的寒意浸透著你的感覺,感覺變得更加遲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