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微博傷感的愛情句子

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3、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4、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 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7、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8、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9、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0、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只有愛與不愛!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3、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

14、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15、你說你要我的心 留著好好愛。

16、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17、寶貝,你已經是別人的寶貝了。

18、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1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0、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1、被敷衍過的愛情、要它何用。

22、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3、驀然回首,我已無力訴說。

2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2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6、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該多好。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27、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28、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29、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0、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2、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3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36、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37、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38、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39、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40、有些愛, 不得不各安天涯。

41、如果愛情只是路過,又何必到此一游。

42、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43、計算著為你流下了多少眼淚就代表又對我的心,撒了,多少謊但每次我都選擇,選擇相信相信你是,愛我的。

44、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46、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