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憂傷的文字

1、念走在悲傷的季節,淚走在溫暖的思緒里,路上雖無約,未來還有夢,等來的黑夜卻如此的美麗,更難以想的是用傷痕換來的黑夜,卻需要黎明的感知來伴奏心中的曾經,讓路從此多了心中的約,讓話走的如此傷人。

2、塵世太嘈雜,我不懂,為什麼人會爾虞我詐,斤斤計較。我討厭這些,茫茫人海,竟沒人懂我,身邊的人被塵世的染缸沾上了俗氣,變得陌生。

3、歲歲花開,年年花落,花落花開,悲歡的都是人心。冷清的屋裡,冷清的紙筆冷清的人,冷風吹送來冷雨,打濕了窗台打濕了桌子打濕了桌上的紙,浸潤出的斑駁,我是該去勾勒出一幅容顏呢,還是等待,因為失卻了那抹笑意,冰冷的雨墨、冰冷的紙筆勾勒出的只是冰冷而陌生的臉。

4、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總有給歲月解鎖的那一天的。當有一天,一個人的快樂,成為兩個人的幸福時,或許這是歲月最美的篇章了。

5、誰是誰的淚,淚許今世醉,華年如此的傷,心中如此的脆,逢別的離,卻多出了無情的滋味,夢中那個逢,心中那個約,逢從心中起,約從寒中聚,走不出的是離愁,看不出的是哀感,那段傷,傷的如此情知,那段約,約的如此難以婉轉,而刻畫的世間,一直的繪畫心中的情,描述夢中的語言。

6、你我只不過是三千寰宇的孤雁,在飛往自己的宿命是的一次相遇。命中注定是兩個平行時空的人,我們或許同場起舞,但曲終,人將散。剩下一片的狼藉,我們又繼續孤獨的旅程。只是那記憶,再也無法忘掉。就算是萬年後,我們也能在不知名的世界似曾相識。

7、孤單的影子會很長很長,我卻想和她再近一些,近一些。我輕邁腳步她卻遠離一步,原來我們始終有著一段距離,儘管她是我的,可她也是月光給予的。我惶恐的不敢再輕舉妄動,生怕驚著這個屬於自己的孤單的影子。輕輕地。我蹲下身子,用指尖觸碰地面上的自己,慢慢往前,卻始終無法撫摸到那面頰。我雙手相依,捧起空蕩的月光,那裡面有我看不到的傷。

8、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兩個人拉鋸的寂寞航程,越駛越遠,已經遠得看不到海岸線了。在茫茫無航標的大海里,如一葉小舟任由大海的波濤洶湧里顛覆,不知道是否到達哪裡,因為航線已經錯綜複雜。出行的時候,每葉小舟的航標都是清晰可見的,可是越駛越模糊了視線,迷糊了雙眼。

9、沿著長長的海岸線,慢慢的走著,總有走盡寂寞的時光的時候,到時讓所有的錯在歲月里沉澱,讓所有的味道在時空里醞釀。一個人的寂寞,當哪天不是兩個人的錯時,一切都是新的篇章。堅持著所有該堅持的信念,愛著心中最原始的感覺,這應該是生命的本真,歲月的純然吧?所有的自欺欺人,最終還是會在歲月里自己給自己解下所有自身上鎖的桎梏,還自身一份清晰的脈絡。

10、孤獨的心一向與文字為伴,一些脈脈的心事從文字里伸出手,淺淺撫著我的寂寞。()心痕,很久沒有了顏色,輕輕淡淡地半隱半沒,我佇立的身後,以往的風景已經朦朧,有時依然捨不得遠走。你的眼神,熟悉到止不住慌亂,我看見粼粼的水波,素潔的月色,為我漾起了溫柔。

11、一單孤影在月光中遊蕩,不想太悲傷,只是太迷茫。月光與影子,中間隔著霧靄茫茫,在這虛無中,有著無法言說的傷,鬱結在心房,把生命割傷。

12、擔心的表達,刺景的傷人,數落著心中的燈,是淚水的相思聚集了夢中的相約,而時間的縱橫線慢慢的抽取思緒的溫暖,用話語中的嚮往,來饋贈方向的送別,走在無緣的路上,心中傷的有多醉,就有多少淚滴來盤問,問的是相思的饋贈,回答表白的傾訴。

13、點一支煙,抽一口寂寞,前塵萬難掃卻,往事終將如煙。繚繞中,演繹出人生的浮浮沉沉。真的看淡了嗎?桌上的一紙一筆,沉靜了好久,不想勾畫也無需勾畫,心思心情就印在了牆上,隨煙明煙滅,出現或消失。

14、傷中的痕如此的淺,心中的夢一直的牽,牽動的是此時的心,來到的一幕是淚水的循環,是這個約有了心中的逢,還是念的真有了曲子,當下循環夢中約,心中念起曾相逢,是淚的季節,還是思念的頻率走的那么的輕率,那么的安康,一直的走,走在心邊,讓淚無暖。

15、淡漠出鹹苦的日子裡,腦海中無法忘卻的那些記憶,點點滴滴匯集到一起,潑灑出去,卻總也不能繪描出那完整的美麗。總是在匆匆的暮色里,還來不及和那池中青蓮說完心話,太陽就落下去,一如當時的列車,呼嘯而去,哽咽在心頭的是千般萬般的不捨和離愁。

16、相思如此沉穩,淚水如此的平衡,被情困的心,被夢落的痕,心中簡單的情份,落下了多少的傷痕,走在婉轉的思緒里,付出的時間,換來心田的悲傷,走在無助的季節,得到的是脆弱的痕跡,讓難分的淚滴盤旋在相思的路上,一份相思一份淚,淚洗相思過往人。

17、感知著熟悉的旋律,難以抵達的心情,是路上的感會斷,是話中的夢會忘,丟了的相思,斷續的淚滴,過往的熟悉,還要多少路,書寫此時的來往,來到的陌生如此的傷人,斷續的歌詞表達的不是心中的痕跡,而是在熟悉的相思里簡單的描繪輕聲的頻率。

18、憂愁一段,殘夢一曲,心中的弦,擺動夢中的調子,染出痕跡的脆弱,獨斷的痴情,漂泊的彩虹,如此的明媚,如此的無情,而情還是那滴淚,無還是那個約,淚有約,逢無曲,曲似心來念走約,含聲斷念思染景,繪出風情無約令,半世彩虹一朝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