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qq傷感句子

1、如果喜歡一個人就能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個世界就不會有悲劇存在。

2、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3、最難過的話不是你還好麼,而是我習慣了。

4、年少的愛慕是可以寂靜的,只是在以後的歲月里,我將永遠走在少了你的風景里。

5、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6、寂寞如此,冷暖自知。善待自己,人生只有1次!

7、誰都希望回到過去,只是,時間不願意。

8、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9、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10、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11、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只是你唯美的藉口。

12、之所以覺患上這句話<>因感觸而悲傷,是由於我知道你不愛我,可是你的吻照舊能觸動我好久很深。

13、男人就象衛生棉,扔了就不能用第二次。

14、看著你齷齪的面孔,我有一種想尿尿的感覺。

15、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再讓人家笑笑而已。

16、別問我是否愛過你,()因為我的愛早已與你無關。

17、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18、只要知道你還活在這個世上,我就可以了無牽掛。

19、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0、彼此剛剛擁有的默契,你卻放手選擇了拋棄。

21、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