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的語句

1、想要的人生,無人賜予;想愛的人,與別人相守。沒有人預測未來,所以總有人後悔當初。我的一路偏執,最後只換來你轉身離去。你的一句捨不得真是可笑的荒唐,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獲得原諒。驀然回首,發現想找個聊天的人都沒有。原來,在不知不覺中,為了你,我竟然丟失了自己的世界,突然發現我失去的不是你,而是我丟掉了自己,原來這一切只不過是個荒唐的玩笑而已。

2、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我致命的曾經,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聽說旅行的意義就是逃離,逃離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記憶。愛情就是這樣,先紅了臉,然後紅了眼。合上倉促的青春之書,只剩破破碎碎的記憶。時間流過,空氣亦已變老,我們在一步步相忘。

3、我真的沒有很想你,就算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擾你。我知道,有些錯過,有些失去,會是一生的痛。我不想想你,但是思念是那樣的不可抑制,是一種痛徹心肺的傷。

4、自己一個人在這么諾大的城市裡,沒有目的的尋走著,就這樣,沒有人問津,一個人不知走過多少遍大橋,橋上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清楚的畫出來!可依舊是一個人!

5、在靜靜的夜裡,靜聽著街道上快速飛奔的車子與地面激烈摩擦的聲響,那聲音,如同呼嘯過耳的子彈,刺破余黑,在昏暗的燈影下劃出優美的曲線。腦子裡,那些乎暗乎明的記憶,我從不曾想把它忘記,只是把它藏在心靈的最深處,當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把它拿出,慢慢嚼嚼。把給你的愛,打一個包,繫上蝴蝶結,沒有任何多餘的裝飾,清純得如同初生的孩子,我怕所有的世俗裝潢會玷污了聖潔。

6、在這個寂寞的深夜,一曲《寂寞是你給的苦》輕柔的吟唱,帶著絲絲淡淡的憂傷,細細的聽著,讓我醉在其中,讓我不知傷痛。

7、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了理解我的寂寞,在這個夜深人靜時刻,誰能撫慰我寂寞的心?

8、夜,好靜!每一絲安靜的氣息都勾起一抹憂鬱。躺在櫃底的最深角落,用無奈的情愫呢喃一把鑰匙的心語。穿過被物件擠壓的縫隙,思緒飄落在時光流逝的垂簾,淚眼盈盈黯然神傷的遙望,那扇早已打開不了的、曾經熟悉的門。

9、壓抑千絲萬縷痛徹心扉的冷月,用倍感寂寞的淒涼,在靈魂的深處孤單的吟唱。今生交織不捨的因果仍舊是堪不破的梵音經文,殘留曾經賦予的溫柔,徒增往後的悲傷。添一把落寞鑰匙的心語,盛開在微涼的指尖下,伸手抓不住的這寒冬月色,將心事散落的瞬間,化為一抹心冷的笑容。

10、我真的沒有很想你,即使想你,也不是我想你的程度。因為在時間面前,我們什麼都沒有留下。時間這樣用來浪費。我不心疼。不想你的時候它們也是變的一片空白。想你的時候我快樂。不想你的時候我寂寞。我想快樂多一點會比較好。

11、與你彎彎曲曲的回憶,在慢慢變短了的年華里剝離得衣不附體,陌生而遙遠,曾為我額頭點下的硃砂,早已溶成了凌亂的淚花。無意的許諾,你贏得了我的天下。是想你嗎?我的眼淚為季節染色,春天裡開出的花,寂寞的年華描不出完美的畫。

12、燭影搖曳,昏黃。今夜無眠,撫一曲錚錚斷腸的相思曲,寂寞為誰而守?撥弦兩三聲,未成曲調相思早已復挑,萬千的心語聚於指尖,今生,你手中的紅線已攥在別人的手裡邊,我,可還是你的紅顏?

13、緣分天注定,很多時候,你我在紅塵中總是擦肩而過,彼此的回眸,卻沒有換來哪怕是片刻的駐足停留。

14、我端坐在螢屏前,慢慢的品嘗著深夜裡的寂寞滋味。

15、一如既往,只有我的嘆息,苦苦尋覓,再多的執著終究一場枉念而已,我們的故事,終究沒有完美的結局。

16、心裡有著太多的不甘願,總是在那一瞬間。總是會胡思亂想著,總是會陰晴不定的。()就這樣,我蜷縮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角落,靜靜的觀望著。

17、如果一切是場戲,我們何必演的那么逼真。那些無害的笑容下到底是無所謂,還是痛徹心扉。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在時光的蹂躪很摧殘下,我終成百毒不侵的無畏者。原來,我也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的狂歡過客。我已無力強顏歡笑,隨聲附和的只是嘲笑罷了。

18、一顆曾經充滿了柔情、曾經充滿了渴望、曾經充滿了追求的心,到了最後卻留下了傷痕累累,只能一個人靜靜的倦縮在角落,流著傷心、難過的心淚,寂寞和我身影相隨,用時間癒合傷口。

19、我們在同一片沙漠裡,在尋找的也許是同一眼泉水,但卻相互看不見,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20、上蒼窺視黑夜,為悲情的故事憐惜;愴然的眼裡,跌落的淚珠,洗劫了黑夜的靜寂。哭泣的玫瑰,把悽美的情懷詮釋。當情感遺失在夢裡,就象那枝蠟燭,燃燒,流幹了淚。剩下灰燼,散落在枯萎的花瓣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