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令人傷感的一句話

1、親愛的自己,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或者在被子裡哭一下。

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莫名的憂傷;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為了別人為難了自己;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偽裝讓自己很累;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學不會遺忘;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很多東西沒有好好珍惜;跟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倔強讓自己受傷;生活還在繼續,我微笑著原諒了自己。

5、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6、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7、固執的堅強未必是最好的選擇,堅強的抵抗也許是徒增一筆遺憾,水滴石穿,需要的不是剛直,而是柔韌的曲折。

8、我們之間的距離,就像一張黑白照片,雖然被定格,卻沒有色彩。

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0、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1、無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後悔。

1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3、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14、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告訴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讓你知道我其實很傷心。

15、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

1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7、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當我們還在抱怨時,時間卻悄無聲息的走了,青春也隨它遠去。人一生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又有多少時間可以消磨。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1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9、我們都習慣了演戲,也許是刻意的,也許是不經意的,把我們自己隱藏起來,為自己戴上各種面具。演戲是我們生存的手段,已經溶入我們骨血成為一種本能。

20、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21、一杯茶,一首歌,一個人的世界。時間總在試圖帶走些什麼,不只是你,還有我,窗外的夕陽,美的像曾經得到我們一樣。只是耳旁的那首歌,那么熟悉,也那么寂寞。想起一句話,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的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

2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么,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么,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23、愛情就象什麼?到現在我想在這世界上還沒幾個人知道的,我想愛情就象一棵可以吃的東西,沒吃到的時候就很想去吃,但吃到了知道味道了,看到別的還想去試下別的味道。

24、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涼涼的水,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越來越低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25、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26、誤會或者失去,如果是命的話,我們的錯誤在於沒有爭取,或者我們並沒有錯,有緣無份,似乎是逃避的一個好詞語。

27、歲月蹉跎,流年光陰無法讓人淡忘一切,拿得起,卻未曾有人能夠真正放得下。天蒙蒙,一副睡意朦朧的殘月可否能安靜的入睡,是否黎明的微光就能照耀你我心間?晨曦微涼的陽光可否讓我忘卻一個人,一段未開幕已然煙消雲散的愛情故事?

28、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9、一路上有人太早看透生命的線條,命運的玄妙;有人太晚覺悟冥冥之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該走則走無法挽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