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最悲情的感情句子

1、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2、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5、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被逼畫上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要寫下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悲傷的延續。

6、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7、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9、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10、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11、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2、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3、我倔強的不願屈服,換來的卻也只是傷痕累累。

14、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5、把支離破碎的句子組成憂傷的畫,看到就揪心!聽那悲傷的旋律,()猜測你的心事!看世界模糊點好,看的太清楚,傷的越痛苦!現實的社會,我們還是虛幻點比較好!

16、不要那麼相信回憶,裡面的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你。

17、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愛我而起,如果所有的痛苦你都已經為我嘗過,如果你愛我愛到可以離開,我又怎麼會不可能愛上你。

1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9、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一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0、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21、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2、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23、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中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情緣與怨恨。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24、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25、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26、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2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8、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29、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30、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