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2015傷感說說

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2、世界太喧囂,感謝那那時候美好的你,愛上並不美好的我。

3、一分鐘心動,一小時喜歡,一天愛上。忘記他,卻是一輩子。

4、沒有驕傲沒有幻想就是偶爾也不要有,還是應該聽天由命,到底該怎樣。

5、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一舉手一投足。

6、有多少人!還不懂得,愛情的含義。

7、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8、幸福,是尖尖的小刺。不小心扎傷手指。也許我才是仙人掌,在你的包容下任性。

9、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0、再美的愛情,終究逃不過時間的鑑定。

11、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1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13、愛情已不在停留,流年是否依舊。

14、清風拂過臉霞,是什麼將憂愁帶來心扉。

15、我一個人走,即使再傷再累,也不會回頭。至少要讓你看到我的倔強。

16、回憶傷透了流年,流年刺痛了,那顆充滿無奈的心。

17、每當想起你,總是我最快樂、也是最憂傷的時候。

18、都說這裡的夜很美,可我卻只感受到淡淡憂愁襲上心頭!

19、謝謝你的冷落,和你的欺騙。

20、是誰,打破了那顆煩亂的心。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你、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23、想了誰、忘了誰、回憶。傷了誰、痛了誰、流年。

24、人生活得是否快樂,關鍵是具有什麼樣的心態。

25、青梅枯萎,竹馬老去。從此我愛上的人都很像你。

26、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2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8、人要去做自己渴望的事,內心才能真正平靜。

29、你忽視我多久都沒關係,但你永遠無法改變,那些我帶給你的回憶。

30、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32、我是小丑、我的世界是黑暗的、到處充滿嘲笑聲。

33、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34、笑過、痴過、想過、傷過、從來沒有被愛過。

35、遇見你,讓我那顆冰凍的心漸漸融化。

36、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7、時間撫過愛情,還剩下什麼可遙望、可回首。

38、都說從此天涯陌路——什麼是天涯?轉身,背向你,此刻已是天涯……

39、說了多少愛你,也不級遇到困難,你說的一句別怕,有我。

40、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41、久違的故事、久違的紅酒、久違的玫瑰、久違的浪漫情人!

42、我知道再回首時,那些眼淚想來可笑;()卻不知再回眸時,那些歡聲笑語也能叫我潸然淚下。

4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4、這個世界沒有偶然有的只是必然。

45、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46、不要那麼相信自己的回憶,裡面那個人,不一定同樣想念你。

47、曾經的曾經都已是曾經、現在的現在卻還是現在。

48、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9、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50、是時間沖洗了愛情,還是愛情沉澱了時間。

51、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到了最後,最悲哀的分手竟然是悄無聲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