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些憂傷的句子

1、夜色連天,靜守流年流年的一份安好,秋月無邊,悸動的柔情氤氳冰冷心中的情思,夜涼如水的交匯在清波宣洩,以洶湧的姿態吹醒我單薄的身影,此刻幾點星稀也在不知疲倦的跳動著,跋涉囚禁幾許夜的嫵媚。

2、佛說;一切都是緣,緣起緣滅,緣聚緣散,一切都是天意。前生,你在我的眼睛裡;今生,你在我的牽掛里;來生,你在我的血肉里。如果還有來生,你依然是我唯一的選擇。

3、聽別人說,寂寞的人在看煙花。因為寂寞,所以需要用煙花祭奠,一場盛大的繁華。因為寂寞,所以也免不了有一天,會因寂寞而彼此分開,彼此隔離。那些恍如煙花的相遇,只是繁華一瞬。也許,有些事情是早已註定的了。註定是過客而不是留人,註定是旅人而無法停留。時光里,寂寞兜兜轉轉,註定會有一天,就像這煙花,消散在天空,像從未來過,又從未離去。

4、塵世有我殘夢未醒,任多少深情獨自寂寞,人隨風過,除了神會那些禮貌的微笑,我一直在內心喜歡靜靜的望著天穹那一輪月亮,清澈自己的情懷,和月一樣的清冷,一樣的孤寂,在這種獨自的憂傷中,至少還有我不離不棄的影子靜靜望著流淚的幸福。

5、我之所願,不過是唯求平淡共嬋娟,這殷殷之心,拳拳之意,但作一縷幽香,淺淺漣漪,淡淡氤氳,踏塵而至。風住塵香,這滿徑的落英與細碎的春紅,婉約成了江南岸邊娉婷的側面,在我的發間綴了輕愁的影。

6、流年,彼岸,煙花綻放,燃燒那一瞬間的美麗,留住了一輩子的回憶,浪漫而短暫。然而人們只是欣喜綻放時的絢麗多彩,而忘記了煙花再美,終會凋落,終會消散。

7、緣盡緣散,你划著別人的輕舟,駛向那我迷茫的天邊,而我還留在邂逅的地點,回味昔日的溫甜。淚水浸濕了心田,有一絲感動,那是我與你共同的天;有一種失落,那是我個人的孤單。

8、左眼繁華,右眼落單,指間情歌,曲曲悠揚,喜歡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故事,在獨酌花間,琴音流淌的真在,情思淡雅,在曲終,弦斷,花落中悵然著,或許,我卻只能沉醉在時光迴廊里寂靜的等候那個懂我心的人。

9、月獨高照空嘆寥,盡得輪迴破曉回,清輝斑斕下的月色秋蟬在沉睡的大地悲鳴著,不禁的黯然聆聽著朦朧月下的美,捫心猶懷在波光瀲灩的風情里,氤氳清寒孤獨的思緒,置身於如此美醉人的景色。

10、然而安靜的時光,在筆尖總是過得很快,在還沒記住什麼,又匆匆的流走了。那些美好年華里,我伏案的姿態,優雅地筆端,在時光里輾輾轉轉,終究無處告別。

11、微風襲來,沒有方向任清冷的逐流,掠過我疲憊茫然的臉龐,有些隱隱看不見的疼痛,當眼淚隨著憔悴的表情滑落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就是一個人的酒杯,搖曳著獨自醉倒,那麼多心酸,那麼多偽裝的傷痛,在夢中亦或是清醒中,在時間的蒼老下我深深的嘆息,伴隨著風呢喃自語獨將千愁萬緒堆砌刺骨寒涼文字。

12、那些夜晚,我夜夜拾階而上,站在水之湄為你倚一江春水,唱一曲離歌,把你的身影留在了月影之中。()捲簾西風裡,漸漸凋謝的容顏在等待中憔悴成一首瘦瘦的詞,這惆悵著的等待,不知道蹉跎了幾多年華,荒蕪了幾多歲月。

13、黃昏的秋天漫步在幽幽的小道,一縷秋風輕輕吹過,散了手心裡的溫度,碎了往日的夢,留下了一個孤寂的身影。我以為戒掉你,我會快樂,可使我成癮的不是你,而是寂寞,還是沒能習慣少了你陪我看,花開花落,潮起潮落,淚雨過後也會有陽光閃爍,而你已不在是我避風的角落。

14、如今形隻影單。留我獨自站在天涯的此岸,輕觸流年裡的記憶,曾溫暖我的雙肩,牽手的瞬間,在眼前不斷的浮現,隨著記憶的片段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年,你說,今生來世我與你相依相伴,月光下,你我幸福的相擁在一起,天上的月亮也在為我們的感情而沉醉,一切恍如夢幻般,醒來,你已在彼岸。

15、純白年年,傾心相遇。在紅塵中且歌且行,然而,心疼的始終是文字,不是我,寂寞的始終是我,不是文字。有一天,如果我的文字不再那般讓人心疼,那麼就連同我的文字,一起忘記,忘記我,請當我從未存在過。

16、燈黃昏,月半明,我試將遺恨,寫入舊章,卻再也記不起,闌珊處,是誰的決然觸疼了我眉間的溫柔,讓我孤苦一人,以守侯之姿望穿了秦漢明月,嶙峋了魏晉風雲,踏碎了唐時月色,撫過了宋朝花影,將那一抹思念凋零了柔腸寸骨。

17、月如舟,怎能載動沉鬱的愁?告訴我,你我之間的歌謠,是否會在離別之後還會餘下聲聲不息的吟唱,輕吟著剪不斷理還亂的哀愁?那一場青梅雨,那一陣竹馬風,還在依稀閃現,只是猝不及防的心事在風捲雲涌的剎那,明滅不見。

18、天涯遠,人心遙,今日月下掩瘦影,來年荒冢伴孤魄,我們隔岸,彼此對峙。本想托一灣江南之水寄我心,卻讓冷月幽潭獨葬我魂。罷,罷,罷,到如今,萬水千山已過,濃愁薄恨已逝,今夜就以月光的淺韻深律為弦,寄了我的一語千年……這一曲離歌終為別曲,就讓我再次為你隔世而唱,細說從頭。

19、九月的秋風逶迤著孤單的腳步匆匆的向我走來,甦醒的記憶流連的荒蕪的塵囂,輕嗅一捧鮮花凋零的芬芳里,推開冰冷的窗戶,凝聽葉落飄零的傷痕,對弈白晝和風中落單的孤雁空舞盤旋,極目長空,投懷黑夜看不清天空那一抹憂鬱的顏色,傾聽心碎的聲響,只有我靜靜的思索著……

20、回想著,和你邂逅的那個秋天,你那淡淡的笑容,依稀還是那麼甜;嬉水狂歡,彰顯你的溫柔,激情歡樂,給了我無盡的眷戀。多想你就是我此生港灣的船,無論怎麼轉悠,無論是狂風,還是暴雨,都能夠為我守候這一世的狂風暴雨。

21、花雨零落,轉瞬成灰,那是煙花的宿命,無力改變。薄涼的青春,亦是如此,如煙花,短暫而美麗,如琉璃,絢爛而易碎。青春里那些最美麗,最明媚的事情,不過浮生一夢。那豆蔻的年華,那些花季雨季,染指,殤逝,是最虛無縹緲的塵埃,吹之即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