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些比較傷感的句子

1、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2、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

3、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4、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5、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

6、相信緣分和宿命吧,一切都於冥冥中早已注定。因此無論你是得到還是失去,都請順其自然,同時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他曾走入你的生命,讓你真真實實的愛過一次,正是他,豐富了你人生的記憶。

7、誓言用來拴騷動的心。終就拴住了虛空。山林不向四季起誓。榮枯隨緣;海洋不需對沙岸承諾。遇合盡興。

8、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9、愛是願意在某段時間裡,與一個人互相交換歷史,記憶及時間的信任。交換各自生命中重要而隱匿的部分。卻對各自無所求。

10、我們微笑。全是笑。只能笑。眼角眉梢。是鋪天蓋地是的悲傷

11、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12、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13、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已明白你的追逐。

14、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5、深情即是一樁悲劇。必得以死來句讀。而這種死也是最純潔的。我是名弱者,欣賞了悲劇也扮演過悲劇,卻在最後一幕潛逃,人是活著,熱情已死。

16、曾經明明是你深愛著不懂愛的我。也許現在,我早已淡出你的世界,可你卻還在我的天空中徘徊。

17、似乎你已經走進別人的風景,無奈我還在遙望星光的投影,埋葬純真的時間仿佛還是昨天但卻那么遙遠。

18、我落日般的憂傷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9、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20、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1、我們可以經得起心臟的千瘡百孔,可以接受感情的支離破碎,卻不願喝下忘情水,忘記那曾經愛過的人。

22、有時候哭泣不是因為難過。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

23、當你拚命想要宣洩刻骨的恨的時候,最無力隱藏的,該是同一份銘心的愛。

24、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5、旦夕之間。情知對於生命的千般流轉。盡須付與無盡的忍愛。

26、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27、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