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一句傷心的話

1、當心裡的千言萬語都化為文字跳躍在紙上的時候,時光早已將一切都埋葬,只剩下輪迴的心事,守候著記憶的秘密,滄海桑田。

2、美麗的心碎,黯然的刻骨,無情的再見,一份再次的相約不能再逢,一份簡單的等待沒有約定,是告白,告訴的不明不白,是告別,告訴的離別如此的無奈,讓那紅塵的歌曲,一個心伴曲,一曲心做弦,一聲意挽景。

3、夢如此的無情,心如此的感知,脆弱的步伐搖起心魂的法門,標至了無力的付出,一份憂愁的愛意如此的灑脫,如此的美麗,而感人的醉,描寫的淚雨,簡單的步伐,讓清楚的腦海改變了未來的方向。

4、為何心痛的事情,讓腦子膨脹,快要崩潰的內心無法平靜,跳動的脈搏已經數不清是一個個的跳動了。為何心痛的事情,讓腦子膨脹,快要崩潰的內心無法平靜,跳動的脈搏已經數不清是一個個的跳動了。

5、夕陽的餘暉,映照著眼前的一草一木。在這儼然已是屬於別人的風景之中,我仿佛是個匆匆的過客,偶於此間駐足流連。那些難以消弭的悲痛早已幻化成一個龐大的囚牢,一個讓我終生踟躕的哀傷之城。我自束於此,無法逃越。

6、不問淚中的難,不尋相思的苦,一杯相思一世淚,一句再見多少約,逢中一變心難言,頃刻思緒淚輕彈,淡忘思緒涼入風,靜關心田鎖情感,魂非徹骨知百問,預知層月弦有情,曲短淚長心悲涼,意抓魂來夢刻骨。

7、總在豆蔻年華被孤獨禁錮。在每個眼淚滑落耳跡的夜裡,都努力睜大自己眼睛,但是什麼也看不到,被黑暗和寂寞包圍著。不管怎麼努力,始終逃不出去。在人生腳步停下的瞬間,還是很清晰地聽到了心碎的聲音。

8、獨處的天空,安靜中總會泛起微微的疼痛,是否思念的漣漪觸碰了柔弱的心靈,揭開了那一層往事的回首,短暫的是瞬間,而漫長的卻是永遠。

9、今夜,你不會來了,我卻還在這等著你來,我的執著讓我無法放下對你的愛,亦無法讓我放手。

10、在某些時候,世界也會陷入無聲的靜默。而在這短暫的片刻,思緒會回到如微黃畫卷般的時光里去--仿佛眼前這小小的燈火,依舊還燃在往昔的窗前,溫暖如初。

11、心的夢,遠而有味,意的醉,靜而生情,問路,心尋夢而跳動著夢中的標本,()是表白的如此深刻,還是輕送的那麼再見,在心中不見,夢中的淚水為思念的弦而落下。

12、如果說,孤單只是寂寞,讓人無處躲藏,我卻喜歡那一份、寂寞走過的真實,也許它會是孤獨,也許它會是憂傷,可這又有什麼關係,即便是眼淚,它也有過微笑的曾經……

13、淚水如此的美,相思如此的醉,愛意卻是簡單的憔悴,隨著褪色的容顏埋沒著相思,葬送著屬於自己的淚水,付出的悲感,求知的再見,那還有個秋,心中那還有個約,隨著時間的消失,而逢別在萬景之下墜落。

14、傷了的心,醉了的感,一份柔情一份淚,多少相思有相約,逢中的變,淚中的改,變了的心如何改,改了的淚如何變,走在路上心嚮往,問在心田醉今生,此生的落意有多少的明白,來世的約定有多少的感知。

15、轉身後的悲歡離合盪在風裡,吹滿了房間,一個人,關著燈,傾聽黑夜的聲音,任黑夜侵蝕著傷口,想要狠狠的哭出聲來,發現早就沒有眼淚,剩下的心疼卻鋪滿了整個軀殼裡,在寂靜的夜裡蔓延。

16、如果說,曾經我也擁有過幸福,即便只是很小很小的一個片斷,即便它始終都充滿了缺陷,但,快樂是單純的,我想我應該要學會滿足,因為,故事總是太美,結局卻又太難。

17、痛,是在心裡的一種形式,痛的無法言喻,煩躁不安的狀態湧入心頭,無法釋懷,無法闊達,不知道還能不能在存活一秒;只因為,太累了,不想在沉醉生活骯髒的一角。

18、夜已深,今夜,你不會來了,我把等待寫成了永恆,忍著心裡的悲慟,靜坐於佛前,虔誠的許下唯一的願望,但願來生,我們能相連!

19、忽然間胸口泛起一陣沉悶,似乎很多的事情都變得渾渾噩噩,怎麼也理不出一個頭緒來。斑駁的時光,斑駁的記憶,似乎一切都是夢幻,似乎一切又是真實,我徘徊在兩者的中間,思緒茫然,早已分不清到底是夢還是現實。

20、愛既深,痛亦切。我是那樣的愛著你,甚至於連那些思念的幻覺,我也願意相信。對我來說,哪怕是再望見一次你那婉柔的背影,或許都已足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