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痛苦傷心的句子

1、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他變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2、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5、他不了解,他對我的逃避,就是對我的最大的傷害啊!

6、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8、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9、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10、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11、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生命

12、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4、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15、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6、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7、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18、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愛到痴迷,卻不能說我愛你。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想你痛徹心脾,卻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尚未相遇,便註定無法相聚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魚與飛鳥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卻深潛海底。

19、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20、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2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22、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3、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24、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25、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6、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27、那些記憶,像丟失的煙霧,被侵泡著,發白、腐爛,最後它們傷痕累累地落在某個角落消逝,朦朧一片。

2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