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史上最傷感的句子

1、當一切都消失了,誰能明白,唯有時光,那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2、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3、不再追問不再尋找,愛情,你給了我什麼?

4、咽喉裡帶著沒來由的血腥,每次呼吸都牽扯心痛。

5、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6、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7、你的十指撓動了琴音,悠揚而深情,如斑駁思念縹緲在風裡,清風的啜泣聲碎落在你的柔腸里,如悠悠浮雲,吟唱盡相思的滄桑。

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9、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10、殉花出於自傲而惡此生,殘葉出於不甘而心存負。

11、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12、幸福請了假,漂流在何方;若不曾迷茫,又何來悲傷

13、歲月的巨輪碾不斷纏繞過往的鎖鏈,流年的憂傷撫不盡綿延天際的煙雲,現在的我,猶如留戀紅塵的一隻白狐,千年等待,千年孤獨。

14、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15、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16、諾言的“諾”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無心的。

17、沒有等待,也沒有期待,只想靜靜享受安靜的世界。

18、思緒在夜裡掙脫,紀念曾相愛過,只怪時間犯了最美麗錯。

19、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20、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30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30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21、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2、不明白,別人都說痛苦的記憶可以隨著時間慢慢改變,可它在我心裡,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悄悄襲上心頭,不斷的蔓延,不斷的重複。

23、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複雜。

24、別離,離我們不再遙遠,現在總是美好,終將成為過去,匱乏太多。

25、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清晨,陽光擦乾了我思念你的淚水。

26、如果沒有水晶鞋,或許我不會奢望或失望,可有了水晶鞋卻穿不上,那是絕望。

27、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28、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29、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於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