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生活傷感的語句

1、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公主!除非你老爸家資億萬,能引來一幫圖你油水的男生女生常繞在左右虛意奉承,否則,你別指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寵你若寶!

2、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快樂和幸福那麼相似,可是快樂就是幸福嗎?

4、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觀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空間裡的好文章是永遠不會消失?

5、因為愛過,總是難以忘記,那些愛的回憶,那個人的笑臉和話語,都深深刻在自己心裡,只能漸漸去淡忘!不要刻意去忘記,刻意只會加深自己的記憶(刻意去忘記,就像你可以去攪動一潭水一樣,越攪動它只會越動盪得厲害,也只會是波紋更多更加深刻而已)!而且選擇了去恨只會使自己活得更累,心更苦,更難以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6、愛一個人是把那個人放進心裡,這個很容易!可是愛了,會越來越深,那個人會深深刻在自己的心裡,要忘記,卻是要把那個人從心上狠狠挖除!心會很痛很痛,所以說愛比忘記更難!忘記,也許需要一個月,也許幾年,或許一輩子!這就要看你的心什麼時候能放開過去,能放下過去的愛了!但是忘記需要時間,而時間具有兩面性,如果用得好就是解藥,用得不好那就是毒藥,只會使自己更痛苦!

7、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8、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經歷過死的人,往往活得更好更精彩,只因為他們明白了「活著」的可貴!

9、買再大的房子都是假的,最後住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大的盒子。

10、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11、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12、等待,我一直在等待一個風起的日子你可以陪我一起走過春天的長堤記憶是如此的擁擠衝垮我們來時的每一條路比較慶幸的是我到底在你心上住過一陣子。

13、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14、淚水是堅定的,它代表著一個人的悲傷由內而外的釋放,它象徵著孤獨與絕望,或許還夾雜著少量的自戀情結。

15、月亮一走,風兒也覺無聊。

16、忘記一個人不是那麼簡單!回憶也無法控制,正如那份過去的愛一樣!我們無法去控制它不出現,()那些回憶總是揮之不去,在某個時候又突然出現在腦海里!會使自己很難過,很失落,也會很痛苦!

17、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18、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19、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0、懷舊是一種負擔過去的痛苦,現在想起來依然痛苦而失去的快樂,現在回憶起來更加痛苦什麼都不去想遠比思念一個人來得簡單。

2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記的回想,右岸是值得控制的青春年華,兩頭飛速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人間有很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本人的卻並未幾。

22、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23、人生沒有多長久,那段感情珍惜過,那個人努力愛過,就不必後悔,更不必太心痛!因為至少生命里有了一個她,至少曾經還有一段美好的回憶,而不是一個短暫的過往!那段感情擁有了卻失去了,很痛苦,卻還是美好的,至少擁有過啊,好好面對現在的生活吧!

24、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25、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26、我們都是活著的木偶,偶爾,也有自己的思想。

27、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28、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29、正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可以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走看待相近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