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蛇年經典傷感語句

1、人是自私的,始終是看不透徹,動人的背後,往往是心痛。何必去眷戀那些囚禁的微笑來修飾自己這張蒼白的臉。暮色時分,也只不過是一個人的獨角戲。黑蝴蝶終究落在了紅玫瑰的彼岸,愛情終究飛不過滄海。

2、帶著傷口回到當初背叛的城市,唯一收容我的卻是自己影子。低下頭摸摸自己的影子,也只有你對我是不離不棄。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請允許我塵埃落定,用沉默埋葬過去。時間久了,如今的的溫暖卻不知道如何讓溫存。

3、你說:“愛情只不過是場你情我願的遊戲,疲憊了自然會逃走。”原來是我把過客當成了一輩子。想要看清事實,就需要一些疼痛。我們最大的錯就是在相遇的那一刻沒有擦肩而過。命運撕扯著歲月的年輪,而我卻佯裝了不可一世的成熟。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4、驀然回首,奈何橋上的回眸,把對紅塵的最後一絲眷戀化為兩行清淚,淚入孟婆湯,只余喝下,忘卻前世依戀。吾駐守三生石,望余背影。

5、世界的天涯處,我把記憶的影子一點一點拉長,來時的路,那么的遙遠,到了最後,就像一片安靜的落葉,停留在散落的悄無聲息。

6、生活中的失意,得不到心靈的釋放。心酸的滋味會伴隨著陣陣的心痛,沒有人能夠明白,也沒有人能夠懂得,更沒有人能夠理解。

7、時光在眼前划過,言辭風化在歲月的褶痕里,看著這個清靜的世界,穿巡曾經的記憶,靜謐的夜,那沉浮在深處的往事,零落著舊年的影子。暗淡的靈魂,散亂了匆匆的腳步,一股寒涼的冰凍粘連著來時的渡口,往事歷歷在目,紅塵多劫,心已不堪。

8、每當寂寞的時候,我總是會點燃一根香菸,這個時候香菸是我在寂寞里最好的伴隨,我抽的不是香菸的味道,而是打發著寂寞的時間。

9、唯一能真正持續的愛是能接受一切的,能接受一切失望,一切失敗,一切背叛。甚至能接受這樣一種悲哀的事實,最終,最深的欲望只是簡單的相伴。

10、它躲在另外一個世界見證我的成長,那是可以凝望的小幸福,卻也是一件孤獨的事情。

11、十指的翩翩起舞,有節奏的跳著屬於自己的寂寞舞蹈,飛揚的文字傾訴著我的心聲淚痕,()悄悄的釋放塵封的傷口,我收拾起那心地的憂愁,思緒如水,相思幽幽,只是習慣了黑暗的寂寞……

12、我的文字里,寫滿了憂傷。可是,我不知道憂傷的根源在哪裡,苦苦思索,在無數次游離在憂傷的邊緣中,我發現,這一切的來源,是與你相關。憂傷如同一杯毒藥,而我任由自己慢慢品嘗,或是心甘情願的被這杯毒藥吞噬,如同香菸,抽了,會上癮。

13、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旋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么,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後,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14、太多太多的事情,卻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得不到宣洩,是那樣的壓抑。

15、歲月它翻手為雲,覆手為雨,讓我變成如今蒼夷的模樣。你要的乖,卻是我學不來的寂寞。一見鍾情的人很多,願意相濡以沫的人卻很少。有些記憶,被永遠定格在那些充斥著甜蜜的一顰一笑里。

16、那些溫暖的歲月,之後要用一生的寒冷去交換。

17、人情冷暖薄如紙,背著背包,帶著自己,有多遠就走多遠。戲子入畫,一生天涯。如美花眷也抵不過似水流年。

18、誰在深夜裡靜挑燈花,懷抱著斷弦的琵琶?誰在墨色里把歌輕踏,手握著彩線繡著空花?誰把三生痴情寄予籬下,空留淚雨把相思而灑?誰滿腹的愁緒寫著年華,遙隔天涯飛星傳恨訴盡誓言的假?

19、滿處的孤寂,前塵過往,再見便如風,恩愛纏綿的承諾,最終躲不過歲月的無情,繁華過後,一場淒涼,掌心之中,殘碎的冷憂傷著我的深情,印在紙上的悽美。

20、冬,帶著絲許寒意,絲許惆悵姍姍來遲,晨光中,微涼的陽光,在這一刻綻放,化為那淡淡的憂愁與思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