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時說的話

1、臉上的快樂,別人看不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我願意讓我的那些與青春,與溫暖有關的回憶里都是你的影子。

3、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6、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9、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另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0、淋過雨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匆匆融化。

11、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2、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3、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5、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深愛一個人,你會記得和他分開後的日子。

16、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7、我等你,可是現在我連等的資格都沒有了,對不起,打擾了!

18、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9、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0、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他說他有悄悄話和我說,他說他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2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2、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23、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4、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5、你也許早就已經習慣了,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也可以置之不理。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也可以習以為常,強顏歡笑或是歇斯底里都是愚蠢可笑的。

2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