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失望的句子

1、其實我也想逃,逃到沒人知道的地方,丟下所有的一切,包括你,可是愛你的心總讓我灑脫不起來,我無處逃亡。

2、斷斷輪迴,露水在夜空下晶瑩,那是紫微星流落的淚,天空泛白也顯憔悴,把酒言歡互動舉杯,迷情的夜迎接新日,那海上日出宣言這一世的過往,過去的情且意長,往事隨風,待夕陽老去,依舊坐在湖邊,這人生旅途也一滴一滴沉澱,這是緣分的味道,來時來,去時去,終須有,莫強求……

3、看著那些凋萎了的葉片,我從心裡感到難過,那些小小的葉子就像是男女之間的一場愛情,能夠禁得住一次次小小的玩笑,卻承受不住一次大的欺騙。

4、不知為什麼,這個秋日裡,鳥兒們的叫聲中多了幾分哀傷?深夜裡,我無意中聽到遠出傳來杜鵑由衷的哀鳴,那是淒楚?是衷腸?我無從知曉。我只知道聲聲入耳,句句讓我動情。

5、酒醉的夜讓心也沉淪,闖出的步邁出奔放的血液,此刻也酩酊大醉,金樽塵顏,滔滔流淌泛濫,沖淡過往,揮霍你的面容,塵緣終將過去。

6、當夜幕降臨到最低點的那一刻,我一個人寂寞著獨自享受孤單中的美,回憶著兒童時的夢幻,幼小的記憶不知何時已深藏在我的內心世界,充滿無盡的的想像力,一個人默默無錫的感嘆。

7、憂傷漫過歲月的河流,我用一些細細碎碎的語句,來勾畫一季又一季相思的淚痕,你的聲音婉約在我旖旎的夢中,我總是因為你而感動。

8、也許有些話該爛在心裡,有些傷要學會隱藏,有些痛該懂得承受,不能說的就讓它永遠的埋在心底,如果明知道是傷害我會選擇沉默。

9、秋的溫婉,秋的蒼涼,秋的爛漫,秋的情思在這一刻在這晚風中盡情的舞蹈著它的唯美。努力用溫暖包裹的心被晚秋的一絲絲涼意溫柔的鑽了進來,身體不禁的打了個冷戰,感覺有些涼了,從心到身體。

10、寂寞是什麼?寂寞就是一種生活,是風,是雨,是月滿西樓的夜晚,安靜地凝望紅塵的晨昏暮午。撿盡寒枝不肯棲,寂寞沙洲冷,悠悠歲月細數清秋華發三千,似水流年,寂寞無言。

11、就任憑那時間灌溉那份愛,凋謝在你的陽光里,離別總多情,那些傷害彼此的過往就讓它死在青春里,()忘卻曾經的點點滴滴,讓過往雲煙祭奠塵緣往事……

12、我總是喜歡在如此孤獨的夜裡,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擁有的,失去的,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該沉迷於過去的,忘記不該記住的,忘卻一切,那樣才能換來短暫的輕鬆。

13、塵緣易老,覆水難收,初逢是緣,守候難圓。那是多熟悉的號碼,刪了電話薄卻刪不掉記憶,道不出一聲離別卻也不再相見,黏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跟我說過去的種種而如今萬劫不復,我會不會成為你的回憶?

14、在這樣一個冷冷清清的黑夜裡,在這樣一座長滿了陌生的城市裡,在這樣一處開著孤獨以及寂寞的角落裡;真想問你--此時的你,也在用一份至死不渝的情感守侯著遠方那座沒落了輝煌沒落了燈火以及喧囂的暮色朦朧的城市麼?

15、不經意的嘆息,時時撕碎著蒼涼的心,如此心傷怎能輕易釋然?

16、山遠,雲黯,秋風在耳邊輕言,空氣里飄來微微絲雨,點點滴滴,侵襲夢的一枕薄涼,易得凋零,記憶中的油紙傘,裊裊婷婷,回首西風裡,儘是空白影像,無言獨上心頭。

17、有一種美麗,那是孤單的守候回憶,這份殘缺的美麗並不缺乏味道,經歷的每一段路,擦肩而過的每個人都經歷著,笑著,哭著……快樂著也心痛著,愛過至少擁有過便不辜負歲月給以的緣分,為相遇而喝彩。

18、我的淚水是從心底流出來的,帶著心血,在這個象徵著團圓的佳節來臨的前夜,跟往昔的愛戀告別。

19、我把寂寞付諸於文字,我把眼淚掛在天花板上,自己跟自己對話,不希望你受一點點傷。

20、短的是生命,長的是磨難,李清照因為世道艱辛的寂寞,連天衰草,望斷歸來路,露濃花瘦打造了一種女人的無限優雅;張愛玲自我埋汰自我放逐的寂寞,是一種深刻的故意,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