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難過的句子

1、走完同一條街,回到兩個世界。

2、那些你給的傷,為什麼總是那麼的難以癒合。

3、不甘心每個人都那麼幸福,可也沒有力量去改變什麼。

4、我有你拿不走的舊回憶,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5、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6、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7、在陽光中死去,在最絢爛的包圍下死去,心花怒放卻開到荼蘼。

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0、心中有座墳,葬著未亡人。

11、站在世界某一個角落,看著日出日落。

12、最初不相識,最後不相認。

1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14、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裡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15、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一顆不想在一起的心。

16、悲傷逆流成河。

17、這個世界。那麼髒。誰有資格。說悲傷。

18、似花還似非花,也無人惜從教墜。拋家傍路,思量卻是,無情有思。縈損柔腸,困酣嬌眼,欲開還閉。夢隨風萬里,尋郎去處,又還被鶯呼起。不恨此花飛盡,恨西園,落紅難綴。曉來雨過,遺蹤何在?一池萍碎。春色三分,二分塵土,一分流水。細看來,不是楊花,點點是離人淚。

19、有些事,有些人,不是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20、不知道明年的今天,我是否還在等待。

21、最難過的事情不是遇不見。而是遇見了,得到了,卻又匆忙失去。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然後心上便因此糾結成了一道疤。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22、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23、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必誓言。

24、相識是緣,相知是份,緣分的天空下,我們共同經歷過很多刻骨銘心的愛。

25、多少淺淺淡淡的轉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26、有時候,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要恰到好處。

27、試圖用任何方式肆意地抹去、在年歲的時光里,我卻在沒遇見和你給我一樣的傷痛痕跡。

28、我卑微了自己,在心底想念你。

29、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30、傻子才悲傷,我是傻子,所以我很悲傷…

31、刻意偽裝的楚楚可憐掩不住你內心的輕鬆;假裝深沉的心力憔悴擋不住你眼中的光芒。如果想走,我會放手。

32、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33、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想再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4、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5、有的時候對你在乎的太多,對自己是種折磨。

36、一些事,只配當回憶。一些人,只能做過客。

37、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她了。為甚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

38、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行的熱淚。

39、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40、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彰。

41、你曾經說要和我到永遠,可是現在卻是我一個人。

42、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43、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44、如果你能記住我,全世界忘了我又如何。

45、有些傷,是永遠不會癒合了。

46、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47、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48、聽見某個名字,想起某些事情,這個城市安靜的讓人心顫。

49、誰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50、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反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她的可愛,忘記了她為我做的一切。

51、放棄你是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

52、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絕對牛逼!

53、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4、等待、是人世間最卑微的名詞。

55、再牛的蕭邦也彈不出老子的悲傷。

56、時光銷殆,青春幾輪。曾經的容顏在蒼白的描繪中變得黯淡,曾經的故事在無力的敘述中變得頹然,悄然流逝的光陰過濾著每一份誠摯的情感,交錯著無盡的悔恨墜落在時空的裂隙中。

57、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58、一個人只有一個心臟,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的悲傷。

59、不要讓太多昨天占據你的今天!

60、既然不能在一起,命運為什麼安排相遇。

61、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6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