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難過的說說

1、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2、我的曾經有你,每當我走在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上時,我的淚水不知不覺就流了下來。

3、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是註定沒有好結果的、而我們是這樣嗎?

4、我不喜歡你這樣跟我說話,寧願你把我當妹妹也不要這樣你用這種曖昧的稱呼叫我。

5、邇一次又一次的把我往外推,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不懂我是那麼的傷心難過。

6、小屁孩,我對你的專屬稱呼、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了,聽到這個詞還是會想到你。

7、侑些人、忘吥掉;侑些事、說吥清,表情吥痛吥癢、訫欲卻拚命掙扎。

8、原來一直,我都是配角,也許他根本就不把我當回事,對不起,是我想太多了,是我自作多情。

9、下雨了好喜歡下雨的,這樣我站在雨中淋雨都沒人知道我是在哭泣了。

10、惆悵換來的不是感傷的天賦,而是逐步邁進感傷無限深淵中的一條不歸路。

11、過的快樂我都記得,回憶還旋轉著愛怎麽停了?

12、我只想知道有人為我想過麼,有人想過我的感受麼,我心裡難受的時候,又有誰會來安慰。

13、最後剩下自己,捨不得挑剔,最後對著自己,()也不大看得起,誰給我全世界,我都會懷疑。

14、明知道最後受傷的依舊是我,但還是一如既往的選擇相信你。

15、我以為,想你時我已經卜會再哭泣樂。可最後,還是淚眼朦朧呵。

16、時間讓我的生活變得愈加平淡,沒有激情,沒有歡樂,沒有興奮。

17、放棄你我不忍心,我有能怎麼辦。得不到的東西,還要繼續嗎?

18、都說流淚的時候仰頭看天淚水就會自己回去,為什麼我看了淚還是流了下來。

19、真心換來假意,換來一場虛幻,換來已場空歡喜,換來一場沒有結局的愛。

20、總有那麼多的話無法向人訴說,喜歡用文字傾訴自己的喜怒哀樂。

21、俄還是個孩子,強顏歡笑旳孩子,請別要求硪要有多麼多麼堅強

22、回首當年儂儂意,風吹落花紅塵去,人生幾許風雨憂,雲淡風輕終成空。

23、感覺不到你為我堅強,感覺得到你對我說謊,我安靜聽著蕭邦,用維也納憂傷

24、對什麼東西,死心塌地,一個一個偶像,都不外如此,沉迷過的偶像,一個個消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