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心絕望的句子

1、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2、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3、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4、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5、我是不是一直都在自欺欺人,也許這個世上本沒有誰是誰的誰,我只能妥協,在愛情面前,向寂寞低頭。原來,愛與不愛都是寂寞的。愛比不愛更寂寞。

6、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7、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8、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9、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10、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11、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12、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3、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14、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5、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6、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7、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8、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9、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20、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1、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2、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3、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24、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5、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6、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27、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2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29、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30、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資格祝我幸福?

3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2、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33、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34、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5、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的話,我寧願等下去,哪怕一年,抑或一生!

36、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37、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8、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39、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40、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