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痛欲絕的句子

1、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2、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4、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5、心跳在你沉默以後慢慢的被淡忘掉,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6、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7、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8、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9、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10、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1、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2、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1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6、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17、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只是害怕你走進了,我就不想你再走出去。

18、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19、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20、心,在眼淚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愛久了,成了一種習慣;痛久了,成了一道刻痕;恨久了,成了一種負擔。只是等待,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心,卻在它原來的位置,以固執的方式、速度執著地跳著……

21、當你的心真的在痛,眼淚快要流下來的時候,那就趕快抬頭看看,這片曾經屬於我們的天空;當天依舊是那麼的廣闊,雲依舊那麼的瀟灑,那就不應該哭,因為我的離去,並沒有帶走你的世界。

22、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得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麼還是看不懂?

23、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24、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痳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25、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26、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8、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29、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30、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31、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32、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

33、喜歡一個人上路,沒有方向,沒有歸宿,只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停留。

34、從蛹破繭而出的瞬間,是撕掉一層皮的痛苦徹心徹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35、小鳥飛不過滄海,還以為是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36、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37、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38、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39、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40、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41、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43、對弈的人已走,誰還在意推敲紅塵之外的一盤殘棋。

44、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4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46、當撕開一個傷疤的時候,那種疼痛只有自己能體會。當你畫了一張沒有眼睛的畫像的時候,那種失落只有自己體會,當你迷失在人群中的時候,只有自己站在原地,不知道去哪裡,當站在一個廣場的時候,也只有自己明白自己的影子是孤獨的,一切的一切,只有自己能體會。

47、有時,覺得心早已死去,可經常還會疼。有時,覺得愛早已荒蕪,可時常還會流淚。有時,覺得已經沒有方向,卻還會在夢裡找尋出口。有時,覺得已經放下所有,卻還會找不到回家的路。有時,覺得已經心如止水,可還會在一章章故事裡掀起波瀾。有時,覺得已經守著幸福,可還會在一幕幕往事裡痛到絕望。

48、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4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