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哲理句子

1、真的,心安理得;假的,求之不得。真的假的,我們對自己負責。

2、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3、如果悲傷不能省略,那麼至少,請讓我牢牢的記住每一滴淚水,再讓我用全部的淚水洗去帶給我悲傷的那個元素,哪怕回憶中會有傷痕!

4、如若沒有最初的相識、在離開時也許有更多的瀟灑揮霍。

5、不要承諾,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溫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種牽掛,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6、那些青蔥年少的日子美妙如刀、凌遲起來也就格外鮮血淋漓。

7、所有的不如意的事,到最後都是好事。

8、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9、我對你的承諾不是不實現,只是我也有自己的苦衷。

10、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11、真愛就像鬼,相信的人多,看見的人少。

12、有時候,一切顯得那麼蒼白無力。

13、你的愛早已成為我生命里的唯一。你離開我拿什麼繼續。

1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15、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6、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7、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18、懷著不確定的心情,計算著每天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19、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最真實。

20、俄只是想用俄最真的吢去爭取屬於俄的幸福、僅此而已。

21、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