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優美句子

1、我有很多回憶是關於你的,可是你偏執的認為你不過是個路人甲。我想和你在一起,哪怕是出無頭無尾的鬧劇,我也會堅持到你退場後全世界黯淡下來的那一刻,執一盞小燈,站在回憶里等你。

2、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3、安靜的筆墨,寫不出一絲傷感來。面對挫折的勇氣已是與生俱來,因為活著的世界沒有如果。愛了就愛了,沒有人給我們寫結局,不完美是另一種完美。

4、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們是三個人。小陪是一個人,小許是一個人,我是一個人。我現在是一個人。

5、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念了你很久很久,仿若今生就是如此般念完。一切都可以勇敢,包括我曾迷茫不明的愛情,我曾膽怯錯落的愛情,我曾去了不再的愛情,我曾選擇失憶的愛情,如過去,若寒秋風。

6、那是可以讓我潸然淚下,讓我用一生去交換的笑容。

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8、風吹起,帶走了一粒沙,你是她,我是沙。願意陪你回家,回到心的家。天涯,天涯,就是我們的家。

9、打死我我也想不到我想打死在多的人也想不到。

10、我們看得到繁華,卻摸不到回憶。

11、擁有兩個端點的是線段。擁有一個端點的是射線。直線沒有端點。()每一天,都變得和前一天更加的不一樣。生命被書寫成潦草和工整兩個版本。再被時間刷得褪去顏色。難以辨認。十三歲之前的生命都像是凝聚成那一個相同的點。

12、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13、那些久遠到昏黃的時光,像是海浪般朝著海里倒卷而回,終於露出屍骨殘骸的沙灘。

14、轉身離開,昏暗的燈光下你看不到我的淚。

15、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您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

16、世界上哪一條法律規定過你愛著一個人,而他必須愛你?是的,沒有。所以我說:「他沒有錯,只是不愛我。」

17、用一生的時間去換取一個信仰,無懈可擊的愛你。

18、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自以為是的紀念。

19、沒有我為您掌燈,您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

20、我不知道死亡的時候,凝望蒼穹竟然回那麼淒涼,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