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迷茫傷感的句子

1、他的眼神里充滿了落寞,望著曾經輝煌而今蕭條的城堡,黯然走開。

2、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我就像那漂流瓶中的紙條,前途一片光明,只是沒有出路。

3、我心裡空洞洞的,我感覺到好象全世界都拋棄了我孤獨,寂寞,失落、無助將我壓的喘不過氣來,我好想逃,逃到另一個世界去。

4、輾轉輪迴,又到樹葉飄零的季節,零落、破碎,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5、抬頭仰望,零星點綴著亮光的夜空,環顧四周,空空蕩蕩的房間再也找不到一絲你的氣息!那關於你的畫面就好似天上那零星的亮光時不時地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是那空蕩的心房明確的告訴那已是回憶。

6、我耗盡所有的力氣來放棄,努力剔除你留在我身體中的印記,早已失去的一切,只剩呼吸的殘延,如死屍般在荒野流浪,絕望,猙獰而狂妄的笑,粉碎了所有的夢想,我早已透徹,配不上你的空洞皮囊,漫無目的行走,像是盲了心,看不見未來,看不見期許,像是被掏空,找不到記憶,找不到自己。

7、悲傷在我心裡悄悄地落了根,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感覺多麼陌生,多麼格格不入,()以自憐為衣,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一個人捲縮在角落裡,籠罩在暗色里,被寂寞吞噬著,一直在思索活著的理由,淚水在眼眶打轉,不是不想振作,不是不想努力,也許我總是有藉口吧!

8、我總是忘記自己的承諾,一遍一遍的對自己催眠。

9、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是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0、我的眼淚流下來,灌溉了下面那些柔軟的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傷失落的,是我,是我用筆尖垂釣一地瘦瘦的憂傷。

11、總有太多的無奈圍繞在身旁,讓我們無盡感傷或許只有學會放棄,才能讓人不再彷徨。

12、一直於不能很好的感受到一些生活的中的幸福快樂有些迷茫,有些擔心,希望自己能好好的走下去吧,以後真的要自己一個人了,一個即將步入社會的人心底的一點感觸。

13、季風吹醒了秋天,那些多餘的思緒零落,夢想終歸虛幻,暮色中煙花易冷,一切終歸浮雲。

14、我努力尋找希望,深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15、不曾等待,不曾徘徊,其實,我明白是宿命的安排,一副軀殼,死寂而迷茫,找不到風的方向,找不到往日的哀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