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悲傷淒涼的句子

1、離開了,不代表我們不是朋友,就像陽光仍然會通過夜晚的月亮照亮世界一樣。

2、我愛的不是曾經的那個人,而是曾經的歲月。

3、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4、記憶像是倒在手心裡的水,不論是攤平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5、方快樂結束,冷漠變開始,沒有任何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個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6、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我自己。

7、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細節,讀的太過認真,又會流乾眼淚。

8、一個朋友很好,兩個朋友就多了一點,三個朋友就未免太多了。知音,能有一個已經很好了,不必太多,如果實在沒有,還有自己,好好對待自己,跟自己相處,也是一個朋

9、大把大把的時光從指縫間遛走,留下許多叫知識和情感的東西握在手裡。

1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1、我們的青春,高調開始,卻悲傷落幕。

12、多遙遠,多糾結,多想念,多無法描寫。疼痛和瘋癲,你都看不見。

13、路燈和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14、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15、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17、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8、如果有人抓了你,換我的什麼,我都願意。

19、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20、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這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這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1、花言巧語如此甜蜜,海枯石爛如此輕易。

2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23、記憶,是一份載著時光的薄冊,輕輕地翻閱,就會揚起滿目的塵埃,伴隨著紛飛的殘陽,猶如支離破碎的流年。

24、有些事不管經過多久都不會淡化,雖然總是用冷漠去對待,可是她卻是我心中永遠痛,一旦稍稍觸及便痛不欲生。

25、你的世界,是我忘記旋律的一首歌;我的寂寞,卻哭不出聲響。你的蒼桑,路遇我的繁華淒涼,我反覆吟唱,卻成了年華無法停駐的憂傷

26、我沒有放棄也不會離你而去。

27、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28、留不下的,就把它從生命乾淨抽離。

29、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30、已經習慣了的東西,捨不得失去她。可是。她偏偏就會漸漸離你遠去。直到忘記了她。

31、我,最怕的是,變成自己曾經討厭的那種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