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比較有點傷感的句子

1、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真實還是虛幻?它摸不著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麼沉重地銘刻在心。

2、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3、藍天上,手指划過的痕跡,暖了陽光,暖了眼眸,卻濕潤了心。

4、任何一種欺騙都不會長久,任何一種謊言都是一種傷害!

5、有過岩漿噴射的激情,才能沉靜下來品味苦丁茶的生澀。在光陰流走之後,一些想念也悄然失去,像褪色的藍印花布,漸漸變成一片空白。消失的,就成為了永恆。

6、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7、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8、有些人是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的,因為沒有開始,所以也就沒有結束。

9、一個生靈與另一個生靈的相遇是千載一瞬,分別卻是萬劫不復。茫茫人海中,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

10、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11、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去愛他一輩子的人。

12、我們每個人都在參加一場一場的化妝舞會,由一個舞場到另一個舞場,只展示願意讓人看到的一面。

13、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14、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15、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里,我們以為自己深深地愛著一個人。後來,我們才知道,那不算愛。我只是對自己說謊。

16、生活就像是一盤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麼味道!

17、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18、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9、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20、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21、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22、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快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23、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他,你才會遇到他。

24、不要承諾,不要誓言,只要用一杯茶的溫度,品茗一生的幸福。有一種牽掛,在心底反覆纏繞,糾纏成不變的風景,我是你的水,你是我的魚。

25、每一次放棄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就不要放棄;每一次選擇都必須是一次升華,否則不要選擇。

26、哭泣只是一個人的宣洩,淚滴只是讓自己知道悲傷,所以憂鬱的阿修羅只會選擇一個人在角落裡去品嘗孤獨和傷心。

27、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28、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29、終於有一天,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蜜蜂振動翅膀,飛高了一點。這時,它發現,枯萎的玫瑰花周圍,處處是鮮花。

30、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去好好愛。

31、我一直想給自己的靈魂找一個出口,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是我只能前往。

返回頂部